【新北板橋美食】赤野居酒屋,串燒類烤HAN可以,酒種類選擇多適合與三五好友小酌的秘密基地,平價的價格不必擔心口袋不夠深

1 / 1

身為上班族的RUBY不管禮拜幾工作壓力都滿大,不管是酷熱的夏天還是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下班後和三五好友一起到居酒屋小酌幾杯了。可以解饞又可以小酌的選擇居酒屋在適合不過了,

赤野居酒屋店門口有一些充滿日式的掛旗和裝飾,進到裡面也是有濃濃的日式感。

因樓上有人訂位當天我們是坐地下室,有一點像秘密基地的感覺還有大電視可以觀看下次可以和朋友包場來觀看球賽。

餐廳有一個角落的佈置,RUBY很是喜歡很多的日式酒瓶堆疊起來有一種日式酒窖的感覺。店家佈置相當的用心。

菜單的選擇滿豐富,串烤類一定是必備的,炸物、烤蔬菜、下酒小點、湯品、海鮮類、丼飯或是炒飯等之類的

酒類的部分不可或缺的除了啤酒、清酒和一些調酒的沙瓦或是梅酒,酒類選擇多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客群。

如果無法內用他們也有丼飯可以外帶還可以打9折。

現場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冰箱也是非常多的選擇,選擇障礙的人真的會每一個都想來喝一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桌滿滿的菜色,看起來就食指大動

手作黃金泡菜$ 60
夏天來一盤黃金泡菜作為開胃菜真的太開胃啦,吃下酸酸甜甜又有一點蒜味的香氣些許的微辣感,白菜的脆度及嫩度加上醬料比例味道調配的剛剛好。

梅漬蕃茄 $80
番茄每一顆都把皮去掉和梅子一起醃漬,一口吃下去梅子味較重隨之而來是番茄本身的甜味,大推這道小菜。

明太子雞肉串 $69
明太子給的量很厚也很足夠,一口咬下雞肉的嫩度烤的很剛好,

啵啵口感的明太子和香脆的雞肉在嘴中炸開來,真的是太犯規的美味了。

蔥鹽雞肉串 $69
愛吃蔥的RUBY這個雞肉串光是蔥量直接給滿分1100分,蔥有和些許的鹽混合後放在雞肉上烤,蔥的香氣更加突顯出來,鹹香的滋味愛吃蔥必點。

蕃茄牛肉捲 $69
他們家的牛肉片店家不是油花過多的吃起來就比較沒有油膩感,加上番茄的自然甜味讓肉串吃起來更加清爽。

豬肉麻薯捲 $69 
這個麻糬捲吃了絕對會愛上的,RUBY吃了一口好像美食節目的表情,眼睛瞪大說也太好吃了吧~~麻糬軟QQ的裹上豬肉片一起烤毫無違和感的美味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櫛瓜 $80 杏鮑菇 $80

烤肉最難的地方就是把蔬菜烤到熟但是又不失水分,
沒有烤到焦黑也讓蔬菜的甜味鎖住咬下又會噴汁,師傅的烤功真的是豪~~厲害

船釣大透抽 $299

透抽只要新鮮烤起來就會好吃,透抽肉厚實,完全鎖住透抽的甘甜美味,擠上檸檬汁吃起來格外的鮮甜脆口。

挪威鯖魚 $169
每次到居酒屋RUBY一定會點烤魚類的,比起清蒸的話烤魚類的RUBY更加喜歡,

鯖魚應該是每家居酒屋店都會有的菜色吧。

鯖魚有豐富的鈣質、蛋白質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肉質烤的嫩度剛好要味道多層次除了椒鹽粉可搭配之外,RUBY通常會吃到一半才會擠上檸檬,先吃魚後本身的鮮甜味,他們家鯖魚沒有魚的臭腥味,而且不用兩百塊就可以吃到烤魚CP值真的很高。

明太子白醬鮭魚烏龍麵 $1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上來的時候RUBY有嚇到,別人都是給明太子醬料擠在烏龍麵上,他們家是給明太子魚卵給的也是滿大坨的。

烏龍麵本身把白醬的味道都吸附到麵體裡,有煙燻的鮭魚、玉米筍、花椰菜、

香菇、紅蘿蔔等配料,讓整個白醬烏龍麵不無聊口感更加豐富。

松阪豬炒水蓮 $130

對於只會燙青菜的RUBY來說如果去餐廳吃飯有水蓮的話,RUBY一定必點因為我都炒不出來那種脆口的口感,赤野他們家炒的青菜清脆不軟爛搭配軟嫩的松阪豬片,這個青菜給滿分。

炸冰淇淋 $69
吃炸冰淇淋真的是要很幸運才會吃到想要吃的口味,送上桌RUBY超興奮的因為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口味,香草冰淇淋還夾帶一些巧克力碎片,炸冰淇淋外層炸的酥脆且不油膩,內餡的部分保持冰淇淋的涼度這個甜品真的是小孩大人都愛的甜點。

因為現在他們有促銷星期一到星期五,沒錯你沒有看錯星期五一班的居酒屋如果有活動都是到禮拜四,老闆說就是要讓大家享受微醺小週末。

星期一到星期五Orion生啤酒和清酒限時90分鐘喝到飽只要$499元,只要喝4杯就回本了,只要會喝的人隨便喝就會超過真的非常划算。如果是單杯的價錢也是非常便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ion生啤酒 $130、梅酒 $180、可爾必思 $40

梅酒的味道很濃郁,裡面還有兩顆梅子,愛梅酒的RUBY真心推薦來赤野可以喝看看喔。

RUBY整餐吃下來覺得餐點都滿符合我的胃口,店裡的氣氛好、餐點的價錢合理也不貴、酒的種類也很多可以選擇現在還有90分鐘指定酒飲無限暢飲,不妨趁著下班後與三五好友來這邊暢飲敘舊吧!!

店裡還有飛鏢可以玩,店員如果有空的話也是會和客人互動玩飛鏢的,能吃到好吃的燒烤又可以玩。

現在居酒屋都有代駕的服務也請大家喝酒不要開車。

PS.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開車不喝酒,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以上為店家邀請體驗美食食記文章,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分享僅供參考;喜好與否見仁見智。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赤野居酒屋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74號
☎️02-29656800
⏰ 週一~週六PM 17:00 ~PM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