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台北指標性的居酒屋濃厚的日本的氛圍,餐點都有水準之上,聚餐和宵夜的好選擇

1 / 1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算是台北滿有名的居酒屋,身為上班族的RUBY在禮拜五的小週末或是假日一定要和朋友到居酒屋談心喝酒的,吳留手必須要打電話預約,不然當天如果要吃可能會撲空喔~RUBY是前兩個禮拜訂位的才訂到的。

位子還算寬敞不擁擠,裝潢有濃濃的日本氣氛,有一點像之前去日本居酒屋的味道。RUBY旁邊還有一個大幅的很大隻雞各種部位介紹以及具有代表日本國家的畫很逗趣可愛。

菜單的部分有串燒類、炒物、冷物、炸物、主食、湯品以及甜點還有居酒屋不可或缺酒類不喝酒也有無酒精類的汽水可點喔。

我們點了兩杯沙瓦小酌一下不買醉
沙瓦點了梅子口味和葡萄口味一杯 $160
沙瓦的部分沒有太重的味道酒精成分也不高,適合初學或是女性喜愛喝甜酒類的,一杯也是挺大杯一人一杯就夠飽了。

好像所有的居酒屋都會招待毛豆。調味料的部分一樣有海鹽和七味粉可以添加。

我們點了 鹽烤松阪豬 $150 /2串

松阪豬的調味不會過重,肉的嫩度和嚼勁也都保持得很好,沒有烤的過老或是太硬;吃了一口原味後再搭配旁邊的金桔酸甜好滋味,吃太多肉的話還可以順便解膩。

鹽烤雞肉蔥串 $140 /2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以為是雞肉捲蔥送上來是雞肉切塊有一小個蔥點綴,讓愛吃蔥的RUBY有一點失望,但能雞肉烤到有juicy,入口還有蔥的香味其實也是滿不錯吃的。

明太子雞翅 $140/2支
明太子控的RUBY點了這個,雞翅裡面很有誠意包滿的明太子鹹香的好滋味

雞翅的嫩度,配一口酒真的是絕佳的美味呢~

炭烤肥腸 $200
肥腸能烤到不油膩且沒有腥味,表示食材處理得相當不錯,把腸子多餘的油脂烤出來不乾澀,重口味的也可以沾椒鹽粉在搭配蔥絲,就算吃下去會胖也好滿足。

奶油綜合菇 $150
奶油的味道淡淡的有金針菇、杏鮑菇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點餐點

愛吃菇類的朋友可以點,RUBY私心不太推薦這道可以點別道。

酥炸雞軟骨 $150

喜歡吃軟骨的朋友每次到哪都要點軟骨系列,炸的酥脆的軟骨外表有裹上一層日式的炸粉,搭配旁邊的沾醬還算可以單吃也不錯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燒白鰻 $250

白鰻不愛吃烤魚的朋友也說這魚烤得真的很美味,鰻魚的刺挑的很仔細就算有到也是軟刺倒是還好,魚肉的鮮甜味都鎖住,烤魚要烤的不焦黑真的是烤功很厲害,所有餐點RUBY超級推薦這道畢典雖然價格貴了一點。

雞濃白湯泡飯 $180

想說點個主食比較吃的飽,當店員送上桌的時候,覺得看似平淡,但是一吃下去濃郁且不會油膩的湯頭,每一粒白米泡在雞湯裡,每口都吃到雞湯的精華旁邊還有芥末可以搭配味道很像在日本吃到的味道,好懷念出國的日子啊~湯的雞肉份量也不算少一口湯一口飯,不愛湯泡飯的RUBY都吃的津津有味。

整體吃下來非常的滿足也有吃飽,雖然吳留手的價位以串燒店來說算是中高價位,但店家端出來的菜色真的是不留一手的美味,用餐時間兩個小時也算滿充裕可以聊天的,用餐環境也還算不錯,服務的部分店員可能較忙稍微有一點但可以理解啦,但當天的時間確實還沒有到就一直被催促這是唯一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RUBY滿推薦可以提早訂位和朋友或是家人聚餐吃飯,美好的假日吃美食。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

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本店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2巷13號
☎️02-27761008
⏰PM18:00~PM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