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竣師父牛肉麵|台北東區巷弄優選牛肉麵 絕佳迷人好滋味

1 / 1

竣師父牛肉麵

#東區美食 #東區

#榮獲2020台北市牛肉麵優選

位在台北東區巷弄的深夜美食、主打牛肉麵當然若不吃牛也有蛤蠣雞腿麵可以選擇!麵條除了有兩種可以選擇刀削麵、日式拉麵,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客製化麵條軟硬度,是少數可以同時擄獲我跟友人的牛肉麵!我們差點連碗都吃掉🤣下次必回訪!!!/心目中東區午餐宵夜首選!/

🌟半筋半肉麵 $260 (細麵/麵適中)

每次吃牛肉麵都很怕牛肉太有嚼勁或是湯頭很鹹、竣師父非常深得我心!這碗湯頭看似清澈卻濃厚甘醇非常回味無窮,上方有一卷豆皮捲泡入湯頭一秒即可入口享受湯頭的滋味,牛筋部分可以用入口即化形容非常Q彈而且用料大方、牛肉採用牛腱、口感軟嫩,青菜及紅蘿蔔也非常入味,麵條我選擇細麵(日式拉麵)麵適中、吃起來口感上微嚼勁,整體吃起來只有兩個字 過癮!

🌟紅燒牛肉麵 $230 (刀削麵/麵軟)

這碗也有豆皮捲~雖然是紅燒湯頭、卻可以完美呈現出食材獨有風味食材各自美味不會被遮蓋住,搭配麵軟的刀削麵、天啊竣師父的刀削麵超級讚!下次來我要點刀削麵~~偏軟的嚼勁感對我來說剛剛好、肉品使用牛腱肉,軟嫩至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流連忘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鴨血豆腐 $80

這個超厲害!鴨血非常Q嫩大塊、擁有中藥滷香、麻麻辣辣的鴨血非常入味、豆腐更棒!豆腐對切開、可以看到滷至入味的痕跡、豆腐很吸滷汁、愛吃麻辣鴨血豆腐的人、一定要點起來!!

🌟柚香蘿蔔 $40

由柚子去醃製的白蘿蔔、仔細看塊狀蘿蔔切成片但沒有切斷、讓每層表面都擁有清爽柚香、脆口的蘿蔔清爽的柚香是一份絕佳開胃的小菜!

🌟黃金泡菜 $40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酸跟甜均適中比例非常剛好開胃

🌟開喜無糖烏龍茶、麥仔茶

飲料冰箱自取、除了飲料也有啤酒~深夜來一杯很過癮你說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4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12:00-15:00/17:30-00:00

☎️0905-888-123

竣師父 I G 

竣師父 F B

#竣師父 #竣師父牛肉麵 #台北東區美食 #大安區美食 #大安區 #台北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推薦 #東區宵夜 #台北宵夜 #台北宵夜美食 #大安區餐廳 #牛肉麵 #beefnoodles #優選牛肉麵 #刀削麵 #紅燒牛肉麵 #牛肉麵🍜 #小酌 #台北小酌 #牛肉麵餐酒館 #莉莉吃起來 #忠孝復興美食 #忠孝復興站美食 #忠孝復興站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