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美食一條街X晴光商圈】十大人氣美食,兩個胃也不夠吃!

1 / 1

位在中山區的雙城街夜市,又稱為「雙城美食一條街」,與鄰近的「晴光市場」不只小吃攤販林立,還有許多在地人一吃就是三十幾年的老字號店家,雖然名氣不及「饒河夜市」、「寧夏夜市」等觀光夜市,但美味程度可是不相上下,本篇整理十大晴光美食,立刻揪團吃!起!來!

👉🏽  【2022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 一個人吃鼎泰豐也沒問題!9個鼎泰豐點餐的秘密,省錢又吃飽「隱藏版秘技」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双妹嘜養生甜品

志玲姐姐也吃過的甜品店「双妹嘜養生甜品」,老闆娘是正港香港人,想要品嚐超道地的港式甜點燉奶不用飛香港、雙城夜市就有!嫩奶軟嫩綿密,帶有微甜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尤其是每年冬季限定登場的「草莓燉奶」更是引爆朝聖潮,這特色甜品一定要馬上收藏!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晴光意麵

晴光市場中最具代表性的老字號小吃,就是這家「晴光意麵」,40年的老店隱身在巷弄內的傳統古早味,招牌是乾意麵加滷蛋,簡單的加點肉燥、豆芽和Q彈的意麵一起吃就讓人滿足到不行,吃完只想讓人大喊「老闆!再來一碗!」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十巷咖哩

這一間學生、小資族請務必收在口袋名單,google評價4.5超高分,咖哩飯主菜只有唐揚雞和豬排兩種,些許蔬菜和荷包蛋,整個盤子擺得滿滿的超豐盛,除此之外,白飯跟咖哩醬可以免費續加,好吃又不怕你吃的超划算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穿越時空的咖啡館【全台15間日式懷舊咖啡廳】老靈魂必朝聖!

👉🏽 中日韓泡麵TOP5 這15款泡麵美味和方便都不能妥協!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阿富海鮮粥

阿富海鮮粥也是雙城夜市超有名美食,早在2008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網路票選小吃類」就拿下第一名,除了招牌阿富海鮮粥之外,炸三鮮、麻油麵線、豬心、腰子都是店家熱門餐點,而且都是超補料理,吃完只有滿足而已啊!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阿萬鵝肉

阿萬鵝肉是地經營30 年的老店,分成鹽水鵝肉、煙燻鵝肉兩種,還可以依照喜好挑選肥瘦部位,每一塊都多汁鮮美,另外鵝胗、鵝血糕也是超多人必點配菜,經的起時間考驗的傳統小吃,絕對值得一試!

👉🏽 板橋才是早午餐激戰區!【8家人氣美味兼具的板橋早午餐店】以慶典的方式開啟你的早晨!

👉🏽【大安區10間人氣早午餐】美食激戰區 好吃又好拍的質感Brunch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

雙城街上這個醒目的半圓形拱門就是超有名的「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這間可是開業20年以上的老字號名店,甜甜圈均一價25元,招牌脆皮鮮奶甜甜圈外酥內軟、奶香氣超濃郁,另外還有包餡甜甜圈,出爐時間分別為11:30、14:00與16:00,請抓緊時間提早來,不然也很容易撲空喔!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MY 幾圈 甜甜圈專賣店

雙城街夜市就由這兩大甜甜圈店制霸甜點部分,兩款甜甜圈各有擁護者,不喜歡炸甜甜圈的人,那肯定要試試這個烤完一樣超級酥、Q帶勁的MY幾圈甜甜圈,價格一律是一圈30元,在附近就能依靠甜甜的香味找到店家,可以提前預定或是提早來買,否則很容易提前售完哦!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杏福冰館

芋頭控務必注意這個芋泥瀑布!一碗黑糖剉冰淋上滿滿芋泥、鋪上綿密芋頭、再毫無保留的淋上大量煉乳,絕對是最欠吃的那種。另外店名一看就知道主打杏仁豆腐,濃濃杏仁味肯定也是必吃款,除此之外芒果雪花冰、芋頭牛奶冰、珍珠奶茶冰的是熱門菜單,夏天就是天天要吃冰啊!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紅gimbap 韓式飯卷


「紅gimbap韓式飯卷、老闆就是正港韓國人,店裡提供多種道地的韓式料理:韓式飯捲、魚板湯、韓式冬粉、韓式拌飯等,口味豐富多樣、餡料塞好塞滿,天熱吃不下,選飯卷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城街夜市X晴光商圈推薦 | 城市愛玉

「城市愛玉」就位於晴光商圈雙城街夜市裡面,自第一代開始已有50幾年的歷史,而且一路從中午11:30開到凌晨1點,夏天就是無時無刻要吃冰啊!檸檬酸酸甜甜加上冰糖水,簡單又純粹的古早味!

👉🏽【台中8家韓系咖啡廳】 一秒到韓國成為質感小姊姊就是這麼簡單!

👉🏽【信義區5家質感手搖飲料】米其林等級、200種客製化菜單,一級戰區的手搖飲你非嚐不可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MY幾圈甜甜圈專賣店 #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 #十巷咖哩 #曾記當歸豬腳麵線 #阿富海鮮粥 #阿萬鵝肉 #晴光意麵 #双妹嘜養生甜品 #城市愛玉 #紅gimbap韓式飯卷 #杏福冰館 #芋頭控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美食 #中山國小站 #台北甜點 #台北美食 #雙城夜市 #晴光商圈 #民權西路 #雙城美食一條街 #晴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