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斯南洋海鮮百匯

1 / 1

今天來到新莊的峇里斯南洋海鮮百匯,除了主打南洋風味料理可以吃到飽外,這裡應該是雙北地區唯一户外有提供BBQ燒烤料理的餐廳,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餐廳內必吃的料理。

🥩鐵板牛排&户外燒烤區

BBQ設置在户外區,這裡很有異國情調,BBQ都是現烤,菜色非常多元化,有現烤牛肉串、雞肉串、豬肉串、羊肉串、蔬菜串、骰子牛、香魚、豬五花排等等,鐵板豬牛排搭配特製沾醬(南洋研製醬料),不用到牛排館也可以享用到大口吃肉的鐵板美食。

🍗海南雞

這道料理是7月推出的新品主菜,使用嚴選高規格的氣冷雞,保留肉汁鮮甜美味,有別於一般舒肥等級的雞肉,口感紥實有嚼勁,配上特製醬料可襯托出海南雞的鮮美。

🍜現煮叻沙湯

南洋料理必吃的湯頭,湯頭相當不錯,微酸微辣有椰奶香,口味溫和不會刺激,此外還可以選擇河粉、米粉或麵來搭配。

🍣海鮮區
這區的旭蟹、鮮蝦、小卷、淡菜等都很新鮮,而且內場也很貼心的將旭蟹剖半讓人容易食取,補餐的速度也相當的快,不管夾幾回都是非常滿的狀態,讓人吃起來非常盡興。
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隔壁的壽司生魚片,現拿的生魚片壽司種類不少,芥末和薑片也堆疊整齊的放在旁邊,取用非常方便,也可以和裡面的師傅說要現做的手捲或壽司,手捲口味有鮭魚卵、蘆筍、鮮蝦、蝦卵,壽司口味則是一些比較新鮮需要用火炙燒的食材,如鮮蝦、干貝等等,口味都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裡面的環境,還包括了幾個網美必拍景點,如峇峇娘惹證婚區跟景色非常有渡假感及異國風情的户外區,還有堂皇的大門歐,就在吃飽的同時,也帶走與創造一些回憶吧!
店名:峇里斯南洋海鮮百匯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0號
☎️門市電話:02-29920033
⏰營業資訊:週一~日  午餐11:30-14:00 晚餐18: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lismanor.seafoodbuffet.wedding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9GyGoj

#峇里斯 #峇里斯百匯#balisseafoodbuffet #balis
#吃到飽 #百匯 #自助餐 #自助餐百匯#自助百匯
#food #buffet #buffetfood #seafoodbuffet #seafood
#新莊美食 #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