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漁夫鮮撈│宅配海鮮

1 / 1

坐落在高雄梓官區漁會,
擁有第一座HACCP認證拍賣市場,
現撈急凍漁貨的「漁夫鮮撈」,
讓在海裡的魚明日就在你家冰箱,
從產銷履歷、原料品質、加工監控,
每周會有兩次現流海魚5尾組合,
想吃就快到線上蚵仔寮漁港訂購!

🔻🔻🔻
#梓官區漁會
營業時間:08:30~17:30 / 假日公休
電話訂購:07-610-7551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漁港二路32號

ღ #現撈急凍黑喉 $240
✨ 170g/尾
✨ 經漁港直送的現撈魚,已貼心人工去鰓鱗及內臟,烹煮前,僅剪少許的魚鰭,肚子剖開加入薑絲、青蔥、米酒等料理,舌頭輕易就能將魚肉化開,魚肉細嫩又綿密,感受到滿滿的新鮮。

ღ #現撈急凍黃石斑 $330
✨ 195g/尾
✨ 全年皆可捕獲,每年的3-7月為盛產期,同樣是現撈上岸急速冷凍,整尾香帶甜的魚肉口感Q,無魚腥味,現撈的相當新鮮。

ღ #嚴選活力大白蝦 $329 / 特價 $539 / 原價
✨ 300g/份
✨ 蚵仔寮海水養殖的新鮮大白蝦,無添加化學藥劑及抗生素,300g約15尾的中等大小,加入米酒烹煮,每尾好剝殼外,還看得見蝦紅素,肉質扎實且相當Q彈。

ღ 建議料理前15-25分鐘,將食材以流水退冰即可;冷藏及常溫退冰,會影響食材鮮度。

ღ #鮮嫩無刺虱目魚肚 $139 / 特價 $200 / 原價
✨ 150g/片
✨ 來自台南學甲產地,已專業手工去刺,在2小時內完成分切急凍,片狀的虱目魚外皮Q,是有口感的魚肉,香氣十足,不會有土味,魚肚部分還吃的到QQ的豐富膠質,口感似果凍,不會膩口,無刺吃起來相當便利。

ღ #黃金烏魚子海鮮餅 $199
✨ 140g/份
✨ 烤的兩面金黃的海鮮餅,外皮相當酥脆,內軟包覆著蝦、烏魚子等海鮮料,扎實且香甜,吃的到整塊有厚度的烏魚子,下料重本,感受到烤烏魚子的鹹香味,且不會死鹹,整體也不會有過多的漿,讓旅人回味無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宅配海鮮在包裝上能感受到相當用心,上述5樣食材完整裝入盒裝中,層層裝袋以防滲水,每樣皆採真空獨立包裝,且皆有兩層包裝袋包覆,清楚明顯的標示產品資訊,讓旅人一目了然,相當放心的新鮮食材。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食材皆可冷凍保存1年,仍以外袋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 黑喉魚可香煎、清蒸、烘烤;黃石斑可清蒸、煮湯;虱目魚肚可油煎、烤箱;大白蝦可焗烤、鹽烤;海鮮餅可香煎、油炸、氣炸。
⊚ 官網訂購現流海魚組合包,能直接清楚看到該批現撈急凍魚的捕撈日期,歡迎選購。

🔺🔺🔺
FB/粉絲專頁:
👉 @漁夫鮮撈 FisherMart
IG:
👉 @fishermartfresh
官網:
👉 https://www.fishermart.com.tw/

✨✨
#台灣漁產自己挺
#初夏瘋海鮮
全館消費滿$3000折300,
滿$5000折500、$8000折800。
-
本篇與漁夫鮮撈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高雄#高雄美食#梓官區#梓官美食#全台#全台美食#漁夫鮮撈#宅配海鮮#海鮮#蚵仔寮漁港#新鮮海鮮#現撈急凍#產地直送#國產海鮮#戀戀蚵仔寮#海鮮宅配#漁港直送#網購#MS合作嘍#正在高雄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