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亞漢堡 Laya Burger x 卡納赫拉》打拋豬帕尼尼~肉鬆芋泥蛋餅~紫薯QQ球~炭香鳳梨厚牛美式漢堡

1 / 1

.

✎ 拉亞漢堡 Laya Burger (木新店)

✎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308號1F

✎ 6:00~13:30、週二休息、週六~週日6:30~13:30

體驗了拉亞漢堡外送服務,包裝非常完整,還有超可愛卡納赫拉包裝呢!

· 打拋豬帕尼尼

· 肉鬆芋泥蛋餅

· 炭香鳳梨厚牛美式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紫薯QQ球

拉亞漢堡 Laya Burger早餐店有蠻多樣性的餐點,套餐、皇后堡、芝加哥堡、米堡、帕尼尼、美式漢堡、蛋餅、湯種吐司、單點、飲料等等,光漢堡就有非常多種類漢堡可以選擇 (超讚)!

打拋豬帕尼尼內餡個人覺得可以再多一點,味道很讚重口味型,帕尼尼面皮外的烤痕超漂亮的,麵皮香非常有嚼勁,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乾,但個人覺得要慢慢咬很香!

肉鬆芋泥蛋餅愛芋頭的人不可以錯過呀 ! 咬下芋泥直接爆漿,拉亞漢堡的蛋餅沒有切如蛋捲式,芋頭泥沒有土味,甜度不高整體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拉亞漢堡的漢堡巧精緻,炭香鳳梨厚牛美式漢堡肉真的看起來真的很炭,光看就很美味(流口水),鳳梨有兩片搭上牛肉很解膩,帶點微酸甜。

各位各位壓軸要來分享,我最愛的紫薯QQ球,這是我每次必點的點心,外超級酥內很軟,跟一般地瓜球口感Q勁不一樣,非常刷嘴,一包每次都覺得不夠吃哈哈!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亞漢堡 #早餐 #台北美食 #卡納赫拉 #早餐推薦 #打拋豬帕尼尼 #肉鬆芋泥蛋餅 #蛋餅 #紫薯QQ球 #炭香鳳梨厚牛美式漢堡 #美式漢堡 #漢堡 #奶茶 #發胖 #打卡早餐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