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元起就可以吃到石鍋拌飯 韓國烤肉飯的高CP排隊人氣韓式料理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目前在台中潭子大雅豐原都有分店,135元起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韓國石鍋拌飯,而且還有專門為了吃素朋友推出的素食系列拌飯可以點,當然料理少不了海鮮煎餅部隊鍋辣炒年糕馬鈴薯燉肉人蔘雞鍋泡菜豆腐鍋韓式炸雞…等這些經典必吃的韓式料理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除了價格實惠之外份量也都給的很足,所以三家門市可都是排隊名店來著。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 潭子店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30

電話 0425333012

地址 427台中市潭子區興華一路303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潭子店位於興華一路靠近潭興路這裡,附近路邊找找都有車位可以停,附近也有不少美食店舖改天小金也要好好來這一區開發一下美食跟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潭子店小小的蠻溫馨的,內用大約有近四十個座位也不算少,左邊長條的座位區人多來聚餐也很合適~

店內都有提供麥茶可以喝,另外餐具是自助式取用,下方也備有外帶用的餐盒如果需要的話一樣自個兒動手來

【海鮮湯鍋-泡菜口味】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的湯鍋系列有原味泡菜、麻辣泡菜可以選擇,部份款式還有味噌風味可以搭配,一上桌燒燙的石鍋還在滾著,熱呼呼的冒著香濃的煙~真的很誘人!

石鍋裡頭的配料十分豐富,小金點的是海鮮風味所以有蝦子花枝魷魚圈金針菇杏鮑菇豆皮寬冬粉…等配料,份量非常足就算是食量大的男生也可以吃的飽喲~

【烤肉飯】

韓式烤肉飯肉本身鹹香中又帶一點點甜,加上海苔海帶芽豆干蔬菜…等配料拌在一塊兒吃真的很讚,小金自己另外加點了泡菜再加進去一起拌著吃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

每次看韓劇裡面主角拌著各式的配料跟韓國烤肉一起吃就超誘人的,所以這幾年只要到韓式料理餐廳就會很想點份烤肉飯來吃,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的米飯也煮的不錯水份控制的剛好,所以跟配料拌完後也不會是一整團太軟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蔘雞-全雞】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人蔘雞湯有分全雞雞腿兩個款式,如果是一個人來想喝也沒問題就點雞腿,如果是兩三人或是一家人來當然要點全雞才過癮。

人蔘雞裡頭的米飯吸滿了湯的精華真的超棒的,重點是這雞肉連同骨頭都是燉煮到軟化了也就是說整隻雞都可以吃下肚的意思啦~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點一鍋全雞來分著吃喲!

【海鮮煎餅】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海鮮煎餅小金第一次在大雅店吃時就覺得很特別,跟一般我們吃到的不同剛上桌一定要趁熱那麵粉外頭酥酥的沾上鹹鹹甜甜的沾醬真的很涮嘴。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的煎餅厚度也比一般吃到的要再更厚些,裡頭的蔬菜跟鮮蝦配料下的也很足,看這剖面就知道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料,這也是一道非常適合大夥一起點來分食的料理。

【生菜包肉】

生菜包肉也是韓式料理非常經典的菜色之一,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提供了牛跟豬肉兩種可以選擇,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來這裡也沒有問題啦~重點是生菜的量給的超大方的,一整籃滿滿滿的生菜葉,而且也清洗的很乾淨新鮮,讚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菜包肉另外會附上韓式泡菜跟有點像是豆乳味噌風味的沾醬可以包著吃,看這脆綠的生菜加上香辣的泡菜跟鹹香的烤肉是不是真的很想立刻大口咬下>

【黃金泡菜、白蘿蔔、黑豆】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也有推出數種不同風味的小菜,酸、甜、辣各種滋味的款式都有,點上兩三樣來開胃一下真的很不賴,至於泡菜前面小金有提到會特別多點來拌在石鍋飯或是烤肉飯裡面一起吃更讚哦!

【蕃茄飲料、水蜜桃飲料、橘子飲料】

韓式料理餐廳多數都會販售柚子茶或是這種原裝進口的果汁飲料,說真的每種口味都挺不錯的~吃著熱呼呼的鍋跟香辣的泡菜最適合來個甜甜冰涼的飲料了,所以小金也多數都會點來喝。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