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小巨蛋站|乾淨、美味、文青|幾點了早餐

1 / 1

-
🔆 蔬菜鮪魚 湯種吐司/ $70
🔆 松露牛肉 圓堡包/ $130
🔆 松露薯條 $65
🔆 莊園拿鐵 冰/ $65
-

位於捷運小巨蛋附近的早餐店,也是一間寵物友善早餐店,店內空間寬敞明亮,有兩桌是與隔壁店共用的,其他大多數桌位都可自由選坐,其中靠窗座位有插座,看著窗外炎夏陽光,吹著冷氣享受陽光微透進來很舒服。菜單品項簡潔有力,小編親訪後覺得每個品項都很好吃,有著餐酒館的水準,高規格外貿,以及用料實在。
-

-

#蔬菜鮪魚 (吐司)
吐司奶香味很足, 麵包體很有咬勁,真不愧是湯種吐司,吃起來軟綿有彈性,吐司輕抹法式芥末醬,主角鮪魚相當濕潤,洋蔥丁與芹菜都切得很細,胡蘿蔔拌在裡頭,別於使用過多的美乃滋當醬料,這樣搭配更清爽,鮮綠色廣東A菜當搭配,這款生菜吃起來有種芝麻葉感,咀嚼後非常香,不會苦澀,在吐司內多增添了一份特殊清爽的香氣,滑蛋綿密,蛋香濃郁,每種配料都使得這款三明治很優秀好吃,清爽無負擔。
-

#松露牛肉 (圓堡)
超圓漢堡麵包體拍起照來很可愛,麵包吃起來挺扎實還帶點Q勁,厚實牛肉片,煎得很香又多汁搭配起司片,經典絕配絕不缺席,滑蛋增添滑順感,松露醬則是點綴了牛肉特有香氣,醬比例拿捏恰好,不多不少不搶牛肉風味,一個漢堡相當扎實,吃完挺飽的。
-

#松露薯條
松露醬裏頭的松露碎丁給很多,整個吃起來香氣超足,松露味道濃郁,味道超夠,非常搶眼,可以媲美餐酒館了!美式胖嘟嘟薯條,薯條超脆,淋醬後還是有保有酥脆口感,鹹香中又帶點甜,趁熱吃真的超爽超過癮。
-

#莊園拿鐵
早上習慣來上一杯咖啡,這杯莊園級的濃縮咖啡,純厚微苦的咖啡香,入口後先香後奶,後座力似的慢慢飄散著出來,結尾又是咖啡香,滑順好飲。
-
本文與 @幾點了早餐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幾點了早餐 (敦北店)
🚈 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1號出口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7:00–15:00,
週六週日7:30–15: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taipeibreakfast#breakfast#yummy#eat#food#taipeifoodie#foodie#eat#小巨蛋站美食#小巨蛋美食#小巨蛋站早餐#小巨蛋早餐#早餐#漢堡#三明治#幾點了早餐#台北美食#台北早餐#早餐推薦#美食推薦#早餐店#早餐吃什麼#早餐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