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早安有喜 炙燒豚肉咖哩飯

1 / 1

早上運動完直接騎來早安有喜吃午餐,剛好是在同一條路上,非常的順,之前都是來吃早餐比較多,也有吃過麵類,今天就想點個咖哩飯試試。

點了個炙燒豚肉咖哩飯,飲料是柳橙果粒飲,又點了一份起司雞肉洋蔥圈,飯類可以折抵一杯中杯紅茶,換別的飲料超過金額可以補差價。

炙燒豚肉咖哩飯旁邊有個推薦的大拇指,我想應該是不會太差,送來的賣相還不錯,味道跟份量的部分我都很滿意,尤其是炙燒豚肉非常的軟嫩,上面的蛋包也很漂亮很好吃,咖哩是重口味的但又不會太辣,也有些許的配菜,然後我覺得它的洋蔥蠻特別的,一般來說在家裡煮或其他地方吃的咖哩,洋蔥會因為煮過比較沒味道,但這盤咖哩飯的洋蔥我不確定是生的或是沒煮很久的關係,辛辣味很重,甚至比咖哩還辣。

起司雞肉洋蔥圈就是外面買回來直接炸的那種,但是我沒吃過所以覺得蠻新奇的,還不錯吃;柳橙果粒飲是我很喜歡的柑橘類飲料,而且點了去冰它的味道不會被稀釋,感覺比之前更好喝。

$140 炙燒豚肉咖哩飯

$40 起司雞肉洋蔥圈

$40 柳橙果粒飲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早安有喜#早午餐#咖哩飯#柳橙汁#炸物小點#菜鳥廚師阿杰#popyummy#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