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林口本店|正統關西日本料理,日本總料理長開發監督,本鮪特別御膳,家庭用餐日式料理最佳選擇

1 / 1

今天女王來到新北市林口區的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林口店,這家來自正統關西的日本料理,一直是女王最愛的日式料理店名單之一,最近女王發現店家竟然推出了最新的鮪魚套餐本鮪特別御膳,今天就讓女王帶大家來看看這美味的餐點吧~

文章摘要

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

1963年​創立於日本的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由聲寶獨家引進台灣,莞固和食以正統的關西日式料理餐點,捕獲了許多日式料理老饕們的胃,今天女王來到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林口店用餐,首先先帶大家看看店內環境吧! 

以木製裝潢打造的用餐空間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格,用餐區分為開放區、獨立式隔間以及包廂區,寬廣的用餐空間非常適合家庭用餐,在二樓區更擁有可容納最多36人的聚餐會議空間,可以說是大小家庭或商務聚餐的首選~ (P.S.:如果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每個桌子旁都有一台高CADR值的空氣清淨機,這就是聲寶與莞固和食為了防疫準備的專業設備,以完善服務提供給大家,安心自在的用餐最佳空間~)


Advertisements

本鮪特別御膳(莞固和食鮪魚季)

每年4-6月是台灣的黑鮪魚產季,今天要介紹的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本鮪特別御膳,就是由日本總料理笠原隆昌親自開發監督,並使用當季超鮮美的鮪魚食材配搭而成的美味御膳,看這道地的御膳料理套餐,是不是已經看了口水直流啦!

看到滿桌精緻器皿盛裝的日料,還有身著和服腳穿木屐的服務人員上菜,真的有一種身在日本的錯覺,下面就讓女王來替大家體驗今天的本鮪特別御膳吧!

鮪魚奶油起司和え 

一開始要分享的是這道,爽口的鮪魚奶油起司和え,以新鮮鮪魚塊加入起司酪梨,調味成獨特的香甜風味,香濃的起司加上酪梨的清爽,再配上鮪魚特有的魚香,口感非常有層次,簡單的幸福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里

造里簡單來說就是生魚片的組合,選用中腹、赤身和青甘的頂級配搭組合,滑嫩鮮甜的魚肉飽滿富含油脂,讓人一吃就愛上的美味!尤其那色澤粉嫩的中腹,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難不讓人愛上。

照燒鮪魚

以特製的日式照燒醬,加入煎煮過後的新鮮鮪魚,配上新鮮的鮮蔬,原始天然的食材美味,讓人一覽無遺簡單卻不失美味。


Advertisements

貼心的店長跟我們介紹除了本鮪特別御膳,莞固和食也因應鮪魚季推出了9道鮪魚相關的逸品料理。女王覺得照燒口味的鮪魚實在太好吃了!得知單點選項中也有照燒鮪魚,馬上加點了一份。單點的照燒鮪魚除了在份量上有所提升,也多了玉米筍、蘆筍、南瓜片三種配料的吃法,並多了蔥絲及山椒粉點綴,吃起來更加有層次口味。

茶碗蒸

這看似平凡的茶碗蒸,挖開後裡面其實還有銀杏、雞腿肉和蝦子,超美味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無法忘懷!

鮪蔥鍋

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特製的鮪蔥鍋,以新鮮鮪魚搭配蔬菜、蔥、燒豆腐、牛蒡絲,在日本江戶時代可以說是最火熱的美食指標之一,鮮甜的鮪魚在壽喜燒醬汁烹煮非常入味,適合喜愛重口味的美食饕客~

店家在和食套餐中更附上了生玉子  (整顆雞蛋),沾附於鮪魚片上滑順鮮美的濃郁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蕎麥麵

套餐內附上的蕎麥麵,不管你是沾醬加上山葵泥蔥花一起食用,或加入鮪蔥鍋內加熱食用,冷熱皆宜的雙重口感一次就能擁有~後來店家也有建議,也可以將鮪蔥鍋的湯汁加入蕎麥麵醬汁中,這樣醬汁中就會多了鮪魚的鮮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vertisements

生魚片握壽司

在日式餐點內最經典的一道菜色握壽司,一樣選用鮪魚赤身+中腹製成手握壽司。你絕對不敢相信,這3塊小小的握壽司女王竟然吃出三種不同的享受,軟中帶綿的黑鮪魚中腹握壽司;帶著淡淡的鹹味的醬漬鮪魚握壽司;加上辣蘿蔔泥及蔥花的炙燒鮪魚握壽司清爽不膩口,好想再來一份!!

由日本總料理笠原隆昌親自開發監督的本鮪特別御膳,整個套餐非常的精緻美味,可以一次吃到多種不同方式烹調的鮪魚料理,真的非常適合喜愛鮪魚料理的你來上一組的美味選擇喔~

赤味噌湯

莞固和食在每道餐點上的細節都非常的用心,像這碗赤味噌湯以台灣不常見的赤味噌及日本乾燥茄子熬煮,味道較重且豆味濃郁獨特,別有一番風味,入口就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

酥炸鮪魚中腹

還有要推薦大家一款必點的招牌炸物單點,逸品料理中的酥炸鮪魚中腹,也是女王這次體驗最期待的料理! 從來沒有想過黑鮪魚竟然還有炸的吃法,也太奢侈了吧!!以黑鮪魚中腹裹粉油炸後切片,外層酥脆內層呈現粉嫩的中腹油脂色澤,入口即感受到鮮嫩的肉質和喀滋作響的脆皮。黑鮪魚並沒有因為在酥炸後而失去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不得不讚嘆日料職人深厚扎實的手藝。搭配中濃醬汁或日本黃芥末,與山葵鹽蘿蔔泥一起食用,清爽不膩口!配菜芥末子洋蔥可清除口中味道,品嚐不同沾醬的滋味。

沙朗牛肉壽喜燒御膳+天麩羅

除了本鮪特別御膳,女王個人也非常推薦牛肉壽喜燒御膳,一樣也是和食料理的經典配套,以新鮮蔬食配搭美國prime等級的沙朗牛肉做為主餐點,在佐以生蛋、小鉢、白飯、赤味噌湯、漬物,那鮮甜入口即化的牛肉與道地的漬物,頂級和食吃上一口美味的讓人說不出話~喜愛牛肉壽喜燒的人可別錯過喔!

がんこ莞固和食體驗總結

最後女王總評一下今天品嚐後的感想,首先在這次的主角本鮪特別御膳,那肥美可口的鮪魚讓女王獲得了大大的滿足,美味又不失精緻的口感,每道菜都吃得出日本總料理長的用心,精緻奢華的搭配,讓女王對日式料理有了新的一層認識。一套御膳品嚐了多道不同鮪魚的料理方式,絕對值得嚐試看看!除了御膳,懷石料理也是莞固和食的特色哦,加上舒適寬闊的用餐環境,不管是個人前往、宴客亦或者親朋好友聚餐都很適合,非常推薦大家來到林口本店體驗正宗的和食文化。喜愛日式料理的人快安排出發吧!今天晚上就用這精美的餐點與家人一同用餐吧!

Advertisemen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

營業時間:
午間時段:11:30~14:30 (最後出餐13:30)
晚間時段:17:30~21:30(最後出餐20:30)

莞固和食|林口本店
電話:(02)26031369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518號1樓

莞固和食|新店民權店
電話:(02)2218198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3號

莞固和食|台北大直店
電話:(02)850114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9號

莞固和食|安平會館
電話:(06)298359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四街3號
(採事前預訂制,安平會館未提供鮪魚季餐點)

官網:http://www.ganko.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nkotw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gankotw
線上外帶/外送:https://inline.app/order/gank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