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X香港米其林一星-添好運-冰火菠蘿包~$49

1 / 1

冰火菠蘿油為香港著名的庶民點心。現烤菠蘿包,皮酥香脆,略帶甜味,夾入一片冰冰涼涼的鹹味奶油,一冷一熱、一鹹一甜堆疊出多層次的風味。

這次看到7-11推出的冰火菠蘿油,馬上就決定買來吃!

上面寫說可以微波,本來以為加熱之後會變成酥酥的外皮,但整個麵包都軟掉了,奶油是沒有馬上融化,但等我拿回家吃已經融化得差不多了。

之後看網路上說冰火菠蘿油要把奶油拿出來,只加熱麵包的部分,但因為包裝是有塑膠袋保護層,要做到把奶油夾層拿出來放,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

所以如果不太方便的朋友,我是建議天氣熱熱的,就直接吃冰冰的應該會比微波過的好吃。

至於口味是還不錯,但奶油部分有點鹹,之前我吃過外面現烤的冰火菠蘿油店面,上面菠蘿的表皮比添好運的甜一點,所以中和的不錯。

一方面也可能是我的奶油都融化在麵包裡了,可能維持冰冰的就不會感覺比較鹹。

#冰火菠蘿油 #香港米其林一星 #添好運 #港式 #下午茶 #奶油 #分享 #推薦 #7-11 #點心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