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吃更健康!多層次口感和特殊口味,三款即食燕麥不私藏推薦

1 / 1

夏天將近!也開始漸漸注意到飲食控制!除了要戒油膩之外,更要吃的營養美味!今天來推薦幾款我個人超愛的燕麥品牌,早餐配個豆漿或優格就是很完美的一餐了,偶爾當作零食吃也比較沒有罪惡感,重點是!燕麥也很適合帶去上山下海的時候,臨時補充熱量又能有滿滿營養的好選擇啊!

即食燕麥推薦:Granola Gaga 穀卡卡工作室

瑞士男子•台灣女子•手工製作Granola(堅果燕麥片),嚴格挑選高品質堅果,並使用有機燕麥片,兼具營養與美味的新潮早餐、零嘴!

(圖片來源:Granola Gaga 穀卡卡工作室粉絲專頁)

Granola Gaga 穀卡卡工作室

.

即食燕麥推薦:The Chala蕎拉燕麥

堅持打造天然無負擔的燕麥系列食品,從食材產地嚴選、純手工製作、低溫烘烤保留食物營養價值,讓所有消費者能夠無負擔的享受天然美味的蕎拉燕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Chala蕎拉燕麥粉絲專頁)

The Chala蕎拉燕麥

.

即食燕麥推薦:Brun不然

對於餐點和食材的品質,BRUN不然向來十分堅持,烤燕麥當然也秉持一貫的高標準,從風味到口感,經過無數次調整,味道簡單卻有深度

(圖片來源:Brun不然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Brun不然粉絲專頁)

BRUN不然全新推出烤燕麥系列:楓糖蔓越莓烤燕麥、可可烤燕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run不然粉絲專頁)

Brun不然

介紹了這麼多款,你最有興趣的是哪一種呢?除了口味之外,燕麥口感的比例、堅果的種類、甜度調味等等都會影響到整體的美味,試過之後才會知道你的命定燕麥是哪一款啊!不分季節一起吃健康、享受輕食吧!

.

延伸閱讀!燕麥的100種吃法分享

只要10天就瘦5KG?韓妞SNS瘋傳的「燕麥牛奶瘦身法」,手把手教你喝出好身材!

燕麥早餐秒速成3步驟~懶人吃法大公開!忙碌上班族也要活力滿滿,酸甜莓果x香蕉可可新滋味~

水果優格燕麥碗|時尚的五分鐘早餐|過年飲食瘦身戰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推薦!台灣人大多有牛奶不好消化的問題,你可以試試有香氣又比較容易吸收的燕麥奶,非常適合健康飲食唷!

燕麥奶控尖叫!牛奶般的滑順口感~無添加糖、膠體,營養又時尚!喝歐美燕麥奶不再大傷荷包新選擇~你家樓下超商就買得到!

Oatly咖啡師燕麥奶分享!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即時燕麥 #燕麥 #優格 #健康飲食 #夏日輕食 #即時燕麥推薦 #燕麥吃法 #速食燕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