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埔里│埔里那隻鴨│宅配美食

1 / 1

地表最強燜鴨的「埔里那隻鴨」,
採現買現做又新鮮的限量鴨子,
完整苦茶油封全鴨只要$1000,
6斤重土番鴨,去除仍有4斤半重,
經慢火細燉14400秒,紹興點綴,
有頭又有腳含湯有4000g重,
寂寞鴨子分享包約有1/4的鴨,
還能小試身手16款的多元口味。

🔻🔻🔻
#地表最強燜鴨
營業時間:
平日 - 11:00~18:00 / 星期二公休
假日 - 11:00~19:00 / 星期五至星期日(最後入場:18:00)
電話訂購:0937-712-33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45號

ღ #苦茶油封全鴨 $1000
✨ 全鴨+湯、4000g/盒
✨ 耐120度的年菜盒裝的全鴨,太驚人了!真的完全有頭、腳裝在盒中,非小隻的太空鴨,連同苦茶油燜的湯頭,建議享用的前一晚先退冰,才能較好分裝加熱,不然就要家中有似10人份的大同電鍋(約9分滿)才會比較好盛裝來加熱哦!

✨ 選用足6斤重土番鴨,去完毛及內臟還有4斤半重,湯頭濃純香,真的很夠味,香鹹還帶有苦茶油的香氣,並以蒜頭、小薑、麻油提味,經慢火細燉14400秒,骨肉好分離,搭著麵食一起吃,超搭~吃完後,很建議加水繼續煮湯喝。

ღ #分享包 $260
✨ 麻辣鴨、茶樹菇鴨、南瓜腰果鴨、魚腥草蒜頭鴨,鴨肉300g+湯、800g/袋。

ღ #麻辣鴨
✨ 冷凍保存超方便!還能想吃多少取多少,加熱後,超香的氣味~鴨肉和湯頭給足,湯頭先甜後帶花椒的麻辣感,小辣提味居多,不吃辣也能接受,溫和好入口,不是辛辣款也不會有很多辣油,也會挑選有肉的部位,不會讓旅人只能啃骨頭。

ღ #茶樹菇鴨
✨ 這款真的貌似香菇雞湯的概念,完全是茶樹菇鴨湯來著,香鹹又濃郁的高湯,鴨肉很軟嫩,還有不少茶樹菇,細長條地方有嚼勁口感,最熟悉的清香,也是百吃不膩的味道,吃完鴨肉後,湯頭拿來當飯前飯後配湯都很可以!

ღ #南瓜腰果鴨
✨ 配料中真的看的到不少量的原味腰果,經過加熱後,非脆感而較軟些,帶皮的栗子南瓜也煮進湯頭中,香氣十足,10塊鴨肉以上,骨肉相當好分離,南瓜味調的恰恰好,不重鹹帶香甜,金黃湯頭溫和又滑順,拌飯或直接當湯喝都很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魚腥草蒜頭鴨
✨ 每份分享包中的鴨肉份量給的很充足,有全肉、帶骨肉、帶Q皮的鴨肉,分切部位多元可依喜好選擇,簡單加有薑絲片,帶有薑的香味,但不會辣口,採用大雪山農場的魚腥草茶包,不會有腥騷味,濃郁湯頭,香鹹又順口,帶點蒜頭香氣。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冷凍保存3個月,仍以外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
⊚ 除全鴨$1000(苦茶油封全鴨);另有16款多元口味的分享包$260(約1/4鴨),口味有苦茶油封鴨、茶樹菇、五加四神、黃金蟲草、剝皮辣椒、小麻辣、老菜脯、金牌啤酒、芋頭蒜仁、白胡椒、魚腥草蒜頭、酸白菜、南瓜腰果、薑母、當歸人參、砂鍋鴨。
⊚ 全省冷凍宅配貨到付款,另加單件運費$150。

🔺🔺🔺
FB/粉絲專頁:
👉 @埔里那隻鴨
官網:
👉 https://www.holkee.com/lonelyduck

✨✨
免運組合,1+4只要$2000,
即可享有苦茶油全鴨、寂寞的鴨子分享包*4;
大口吃肉淋鴨油,多吃3碗飯,
中場加水、野菜、鮮菇、食蔬變火鍋,
精華湯底加飯、熬米粥更完美!
-
本篇與埔里那隻鴨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南投#南投美食#埔里鎮#埔里美食#全台#全台美食#埔里那隻鴨#宅配美食#埔理宅配美食#燜鴨#鄉土料理#合菜#冷凍宅配#埔里必吃#埔里天菜#限量美食#鴨肉火鍋#寂寞的鴨子#花月養生廚房#MS合作嘍#正在南投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