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羅東超人氣日式料理店「日嚐」,必吃的生魚片、炙燒鮭魚,初訪印象竟是⋯?

1 / 1

宜蘭|日嚐|

——————————————

小編提早了一個月詢問空位,才得知只能在用餐日期前兩日才能訂位,能訂位的那天到來時店家竟然主動私訊小編,告訴我能訂位了!讓我非常訝異他們的貼心也滿懷期待~🥳

但去到現場卻非常「不開心」,甚至帶有憤怒😣

兩位用餐卻被安排至「貼在收銀台正前方的吧台」,吧台除了我們之外,隔壁是一堆情侶,他們詢問換位且更換後,小編接著詢問。

但後面的桌位明明是空的(確認無訂位),卻先被A店員告知需詢問能否換位,再以B店員來一臉嚴厲表示:「如果要坐桌位,訂位時要說」,但訂位時也沒詢問或告知需要註明?粉專訂位須知也未提及。最後才讓我們換過去。

一切讓人不知訂位的用意,倘若是「非連接收銀台前的吧台」也好一點,直到我們用餐完畢吧台都是有許多空位的,不知為何需要讓訂位客人坐在不舒適的位子⋯

廚房是開放式的直接看得到也沒有透明隔板,所以烹飪聲+背景日式音樂整體環境非常吵雜,空調也因開放式廚房的關係變得很悶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鮭魚握壽司 $220(五貫)

每週都吃日料的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甜」的炙燒鮭魚,上頭的糖撒的滿多的,還有一貫吃進去全是糖,吃不太到炙燒鮭魚的靈魂,比較像吃了焦糖碎片的感覺

#炙燒鮭魚丼 $280

友人點的,覺得算是好吃,但$280的價位會想拿去吃其他間日料(因為這家環境太悶熱)

#綜合生魚片 $260

送上來時小編與友人都訝異,以為「綜合」是指生魚片各一塊,因為菜單未註明也未有服務人員介紹,所以不太知道自己確切吃了什麼⋯

#蔥蔥牛 $70

牛肉片+蔥配上微微的調味蠻好吃的,唯一的小確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康樂巷38之8號

📞電話:039553553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吾食宜蘭

-

#宜蘭必吃 #鮭魚 #日料 #羅東必吃 #壽司 #炙燒 #台灣美食 #羅東 #宜蘭羅東 #宜蘭餐廳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美食 #日式料理 #宜蘭日式料理 #居酒屋 #宜蘭居酒屋 #生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