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飛韓國,在家就能享受道地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專門店|輪流請客TOGO

1 / 1
疫情雖然趨緩,但每日確診人數仍都破萬,家中有寶寶、長輩還是會擔心外出用餐會不會有風險。越來越多店家推出外帶餐點,但主打外帶韓式的店家不多,尤其平價的外帶韓式料理更少,推薦一家很不錯的韓式外帶店給大家,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輪流請客大家應該不陌生,現在還有外帶外送專門店,也是附近的辦公室上班族的午餐好選擇!

▲光看照片就好餓,不能飛韓國,只好吃韓式解解饞。

 

韓式拌飯(牛/豬)

💰130元

菠菜、紅蘿蔔、泡菜、豆芽菜、香菇、肉絲...把蛋移開還有料,光是配料占了半碗的容器,誠意滿滿,淋上特製韓式醬汁,鹹香鹹香微微辣度,拌著飯一起吃超下飯,小缺點就是外帶少了鍋巴口感><

 

部隊鍋/海鮮豆腐鍋(清/辣)

💰160元

想說兩種口味都吃吃看,特地選了原味的豆腐鍋,海鮮的料蠻多的耶,有蝦子、蛤蜊、小卷跟一大堆豆腐,湯頭喝起來也很清淡不油膩,吃膩了韓式重口味選這款OK。我自己重口味派更愛部隊鍋,竟然有早餐肉、香腸跟培根,再加上豆腐跟泡麵,超有飽足感!

▲(左)部隊鍋,(右)海鮮豆腐鍋,各附一碗白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無骨炸雞(辣醬/優格奶醬)

💰219元

他的炸雞有點像日式炸雞,屬於外皮比較厚實的那種,但意外地非常酥脆!將肉汁緊緊鎖在裡面,辣醬&優格奶醬這兩種醬我都愛💓(辣醬不會太辣請放心)。有一點超推,就是~~外皮很脆,炸雞即使外帶也還會脆我直接給過💯其實我們不小心點太多,炸雞有剩一些放冰箱,隔天烤箱回烤也是會脆欸,太厲害了!!

  

薯條(辣醬/優格奶醬/起司)

💰65元

因為有點另外兩個口味的炸雞,想說點個薯條試試看起司醬。但我覺得薯條就比較一般般,而且外帶回來有點軟掉,直接把他進烤箱維修,不過搭配它們的起司醬還是很對味,重點醬很超多不手軟!

  

炸年糕串

💰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韓國年糕串來說,分量算不少,之前吃過都差不多都是3-4個年糕而已。將年糕炸的外皮微硬,淋上特製韓式醬汁,超和我口味,很夠味又QQ有嚼勁,推推推!

而且他的湯、醬料都有額外單獨包裝,不會讓食物濕濕糊糊,也不容易溢出醬汁,這點實在很貼心!

吃完我覺得份量很夠,而且多人分食也不貴,一鍵外送到你家,外帶自取好方便!在家就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外帶,也算是小幸福啦~平日上班辦公室團訂便當也很適合,尤其大推信義區附近上班族,滿額免運不用出門買飯很可以🤗喔對了,現在加入他們line好友還有送泡菜,免費小菜配起來!

  

輪流請客togo 菜單

Google評論 4.5⭐(47則評論)

📍:永春捷運站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49號

⚠️:11:00-13:00、17: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0元以上一公里內免外送費,更多資訊請點輪流請客FB粉絲團

#跟著彥彥吃起來#吃貨營養師#輪流請客 #輪流請客togo #韓式料理 #韓式外帶 #外帶餐點 #台北韓式料理 #台北韓式推薦 #永春站美食 #永春美食 #永春美食推薦 #外帶推薦

 

美食分享IG : ilovedessert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