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信義區全日供應早午餐、101景觀下午茶餐廳(菜單、電話)

1 / 1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鄰近捷運市政府站,一查之下才發現已在信義區基隆路轉角開業了11年,餐廳內以木製傢俱擺設搭配書籍以及文創小物,佐以大片落地窗,東區的車水馬龍與台北101都能盡收眼底。餐點主要提供全日的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咖啡甜點下午茶,不限制用餐時間,不收服務費還有提供包場服務。

文章內有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位於信義區的基隆路轉角,白底黑字的招牌相當顯眼,距離捷運市政府站約3分鐘步程,附近有也有『統一時代百貨』與『松菸文化創意園區』等景點。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 環境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位於轉角處,整片的落地窗使得室內的採光十分良好,也能將信義區的車水馬龍收進眼底,餐廳內為狹長形的空間,除了一般的雙人桌外也有沙發區以及面對窗外景色的座位,裝潢上略帶些許鄉村風格,豐富而不凌亂的裝飾物也感受的出店家的用心與巧思。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裡頭有一處吧檯旁的雙人座位,桌上陳列的書籍、CD與小物,讓人感受到小小的溫馨感。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 菜單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的菜單如下,低消為一杯飲品,不另外收取服務費、不限制用餐時間。

餐點提供早午餐盤與燉飯、義大利麵、鬆餅、沙拉與甜點。搭配飲料可以折抵,亦可加價升級成套餐。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 餐點

餐前會附一小杯的蜂蜜檸檬,加了冰塊酸甜冰涼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英式霧都饗宴 $ 290

內含太陽蛋、吐司、蘋果、番茄、野菇、香腸、豆芽、培根。各種食材組成。

內容物豐富且色彩對比鮮豔,番茄部分有先經過炙燒處理,除了多一份焦香味外也讓味道多了點層次,野菇部分有加入香料拌炒,從上色程度就能看出店家對每種配料都用心十足。

️蜜桃果香 $ 130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整體環境非常喜歡,用心擺設佈置的空間溫馨舒適,位置的安排上也滿足許多客群的需求,不論是團體聊天聚餐、情侶約會或是一個人用餐都很適合,餐點部分著重於食材本身的而非用大量半成品去呈現,這點相當的加分。

We&Me Cafe好好文化創意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We & Me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9:00-22:00(假日)

聯絡電話:02 2763 8767

公休日:每週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咖啡廳】2022台北咖啡館推薦。台北下午茶、甜點推薦(菜單、電話)

【台北公館】山徑拾光 TRAIL COFFEE。在喧囂城市中尋覓一條山林小徑

【台北公館咖啡廳】達文西咖啡-溫州店。現代感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菜單、電話)

【台北京站燒肉】燒肉LIKE(焼肉ライク)。來自東京的個人燒肉定食、最便宜170元起。(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早午餐】Addone。是早午餐店也是咖啡館、北捷中山站早午餐(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美食】這裡 ICI ORIGIN。隱身於中山站商圈二樓的餐廳、窗邊座位眺望整個人行道(菜單、電話)

【新北淡水咖啡廳】空兩格café 復古咖啡館。隱身於民宅巷弄中的復古情調(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羊毛與花-光點。叢叢綠意環繞的唯美玻璃屋,中山商區咖啡廳(菜單、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咖啡廳】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全球最棒50間咖啡館,WBC世界冠軍吳則霖(菜單、電話)

【台北忠孝敦化】Cafejiasong咖央。隱身於東區二樓的最新韓系咖啡廳,早午餐/甜點試營運八折(菜單、電話)

【台北大稻埕】昭和浪漫洗濯屋。街角日式老宅霜淇淋專賣店,IG最新打卡景點(菜單、電話)

【新北三峽】Qm159 清琳咖啡。三峽老街的異國風情咖啡廳,寵物友善空間(菜單、電話)

【台北小巨蛋】Remember Me Café 記得我咖啡。從早午餐營業至凌晨兩點,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菜單、電話)

MYS旅人誌信義區咖啡廳信義咖啡店信義咖啡廳台北下午不休息餐廳台北下午茶台北信義台北信義美食台北午餐台北咖啡廳台北晚餐台北東區下午茶台北東區咖啡廳台北美食市政府下午茶市政府午餐市政府咖啡店市政府咖啡廳市政府早午餐市政府晚餐市政府站市政府美食市政府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