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好熱怎麼辦?就來吃冰啊!古早味到網美冰店通通有!精選TOP.7台東冰店推薦

1 / 1

不管夏天冬天去到台東就有種好熱血的感覺,台東好熱怎麼辦?當然是找冰吃來消暑啊!從網美好拍冰店到傳統的古早味刨冰,這裡通通都有!快跟著瓜編一起來看台東冰店推薦~

台東冰店推薦 1. 台澢號

位於都蘭的台澢號地點雖然隱密了一點,店內裝潢讓人感覺像是身處在海邊旁的小店,更結合了老闆喜歡衝浪的創意推出了夏季限定的衝浪冰,可以不會衝浪但夏天不能不吃冰啊!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146-2號
營業時間:1100-1830 (週一二公休)

台東冰店推薦 2. 我在玩 玩冰箱

被譽為全台最美路邊攤的我在玩 玩冰箱,除了大家所熟知到早午餐之外,也有賣好吃好拍的冰品,使用令夏的水果原型製作出來的冰品吃得到水果原味的甜更讓夏天清涼起來!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營業時間:0830-1600 (請於粉絲團先預約)

台東推薦冰店 3.古早味阿桑挫冰

夏天除了冰淇淋雪糕之外,瓜編自己最喜歡這種可以自己選好多料的挫冰。阿桑挫冰在地經營已經超過40年,儼然成為台東人的回憶味道。一大碗選幾種料都是均一價,除了好吃之外還很實惠!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204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台東冰店推薦 4. 奉口冰室

池上隱藏的網美冰店也不容錯過奉口冰室,還會依季節推出不同口味的限定冰品,絕對都是應景的水果們最好的吃法。而且近期奉口冰室還在台南展了一家老宅二店,喜歡奉口冰室的朋友也可以到台南旅遊的時候大飽口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週六、週日 1100-2100

台東冰店推薦 5. 台東很熱

來到東河還只知道吃包子嗎?吃完熱熱的包子也是該來店冰甜的東西了,除了有一些想不到的特殊口味像是黑芝麻魚鬆,吃起來鹹鹹甜甜,也有珍珠奶茶口味,價格也完全不因為觀光區而哄抬價錢,難怪在地人會推薦呢!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266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台東冰店推薦 6.  哩厚冰果室 NiHau

才剛開業不久的哩厚冰果室在台東市區造成了一股文青小清新風,店內最火紅的不外乎是這半顆哈密瓜的雪花冰,除了吸睛的冰品之外也有很多店家自製的消暑冰品,像是檸檬鳳梨冰沙或是綠豆冰沙,也是消暑的聖品呢!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20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台東冰店推薦 7.  菜燕楊桃冰

說到解暑瓜編自己不禁會想到楊桃冰,那醃漬的楊桃跟湯汁加上碎冰就夠解一整個夏天的熱。台東市區隱藏了一家無名的楊桃冰,並且已經屹立不搖了60年。清涼的醃漬楊桃或梅子再加上傳統的菜燕組合成的古早味,真是歷久不衰的解暑聖品呀!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廣東路189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以上,為瓜編夏日不畏暑氣深入台東冰店之探索大搜查,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