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站】Utroo café寓所咖啡。時尚與文藝的相互融合,信義區韓系咖啡廳(菜單、電話)

1 / 1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Utroo café寓所咖啡,是去年疫情期間開幕的咖啡廳,灰白牆面搭配現代感的家俱擺設,佐以藝術品與畫作,結合展演與餐廳的藝文空間,也讓寓所在IG上成為熱門的打卡店家。餐點從基本咖啡飲品、甜點到早午餐規格的義大利麵、飯食與沙拉都一應俱全。

文章內有Utroo café寓所咖啡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Utroo café寓所咖啡位於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的民宅區,純白色的外鄉相當顯眼,咖啡店距離台北捷運市政府站約5分鐘路程,從永春站走過來約7分鐘。

Utroo café寓所咖啡 環境

Utroo café寓所咖啡室內以灰白色調搭配各種具有現代感的家俱與藝術品,簡約的裝潢帶有濃厚的韓系風格。與地板一體成形的水泥吧檯頗具設計感,藍冷的氛圍營造出宛如時尚雜誌的拍攝空間。

  Utroo café寓所咖啡室內是L型的用餐空間,從靠近窗邊的明亮沙發區到簡約的雙人座位以及裡頭原木桌椅搭配乾燥花的長桌區,每個用餐區域都呈現些許不同的風格。

Utroo café寓所咖啡裡頭有一處半包廂的空間,家庭聚餐或是團體聊天都很適合。

Utroo café寓所咖啡的地下B1有一處獨立空間,不定時舉辦展覽,當時市舉辦花藝相關展覽,有興趣的可以自由參觀。

Utroo café寓所咖啡 菜單

Utroo café寓所咖啡的菜單如下,低消為一杯飲料或餐點(甜點除外),用餐時間120分鐘,酌收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有義大利麵、飯食、沙拉、炸物輕食。平日12:00-14:00有提供午間套餐(主餐搭配指定飲料)。

飲料有咖啡、茶飲、優酪飲、氣泡飲、紅白酒與啤酒。

雖說是咖啡廳,但有提供早午餐廳規格的鹹食餐點真的相當加分。

Utroo café寓所咖啡 餐點

️鹹蛋黃海鮮義大利麵 $ 360

內含蛤蠣、透抽與蝦子的海鮮,店家特別將蝦殼與蝦肉分離,蝦殼經過過油炸處理,帶出本身的鹹鮮風味,再由鹹蛋黃代替乳脂類成為麵體與醬汁之間的橋樑,整體味道鹹香融洽,麵體的軟硬度也拿捏得相當到位。

橙香清茶 $ 120

由青茶作為基底,加入柳橙角與橙汁,味道清爽不甜膩。

造訪寓所Utroo café寓所咖啡當天前前後後也進來不少組客人,Ubereats也有一定的單量,可見寓所咖啡不只以裝潢見長,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雖然寓所從裝潢定位上一直給人種網美店的感覺,但其實店內的細節上也別有講究,十分推薦。

Utroo café寓所咖啡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Utroo café

Instagram:@utroo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2弄15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聯絡電話:02 8786 1586

公休日:每週四

外送平台:Ubereats

台北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公館】山徑拾光 TRAIL COFFEE。在喧囂城市中尋覓一條山林小徑

【台北公館咖啡廳】達文西咖啡-溫州店。現代感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菜單、電話)

【台北京站燒肉】燒肉LIKE(焼肉ライク)。來自東京的個人燒肉定食、最便宜170元起。(菜單、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早午餐】Addone。是早午餐店也是咖啡館、北捷中山站早午餐(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美食】這裡 ICI ORIGIN。隱身於中山站商圈二樓的餐廳、窗邊座位眺望整個人行道(菜單、電話)

【新北淡水咖啡廳】空兩格café 復古咖啡館。隱身於民宅巷弄中的復古情調(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羊毛與花-光點。叢叢綠意環繞的唯美玻璃屋,中山商區咖啡廳(菜單、電話)

【台北咖啡廳】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全球最棒50間咖啡館,WBC世界冠軍吳則霖(菜單、電話)

【台北忠孝敦化】Cafejiasong咖央。隱身於東區二樓的最新韓系咖啡廳,早午餐/甜點試營運八折(菜單、電話)

【台北大稻埕】昭和浪漫洗濯屋。街角日式老宅霜淇淋專賣店,IG最新打卡景點(菜單、電話)

【新北三峽】Qm159 清琳咖啡。三峽老街的異國風情咖啡廳,寵物友善空間(菜單、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小巨蛋】Remember Me Café 記得我咖啡。從早午餐營業至凌晨兩點,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菜單、電話)

MYS旅人誌信義咖啡廳台北下午茶台北信義台北信義美食台北咖啡廳台北東區下午茶台北東區咖啡廳台北美食市政府下午茶市政府咖啡店市政府咖啡廳市政府站市政府美食市政府餐廳永春咖啡店永春咖啡廳永春站永春站美食永春站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