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捷運|MSCOMME 如回憶般美好的司康 司康特色餐點! 裝潢空間‧舒適寬敞

1 / 1
新北市永安市場捷運站周邊小巷,近年來各種特色小店如雨後春筍般開展,這間位於中和路378巷18弄裝潢新穎有著大大的庭院的司康專賣店,在樸素的小巷中顯得特別亮眼,門口華美的乾燥花裝飾,讓人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花店呢!台北專賣司康的午茶店,其實滿少見的,幽默風趣的老闆也滿少見的,那麼就跟著妤氏一起看下去吧!

MSCOMME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18弄6號

電話:0961-211160

營業時間:(一) - (六):11:00-22:00 ;(日)10:00-19:30 (週三公休)

☆歡迎追蹤☆

FB:大尹妤氏美食x旅遊x生活

IG :pinkpinkgirl23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約三桌,戶外一桌,還有一間小包廂。店內整體風格色彩亮眼、陳設簡單,算是滿寬敞的,讓人感覺很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廂空間

今天妤氏臨時跟朋友造訪,晚上約6點半抵達還是客滿,有點嚇到,因為平日僅營業至8點,還以為晚餐時間應該沒什麼客人呢!老闆很親切的親自招呼,剛好包廂客人離開,我們雖然只有兩位,還是領我們進包廂區,兩人使用空間很足夠~

菜單

餐點-蒜味豬排堡$175

司康比一般麵包店賣的還要大,而且表皮烤得酥脆,有點像菠蘿麵包,微甜,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是特別大,但套餐附薯條及50元以下飲品,吃完也是超飽的~

餐點-果乾鮪魚沙拉堡$170

朋友點的,據說老闆聽到驚呼了一聲,表示:懂點!

飲料-英式伯爵紅茶$50

是用三角茶包泡的,不會太濃,還不錯喝!

鹹派甜點櫃

更多美食推薦>>☆歡迎追蹤☆

FB:大尹妤氏美食x旅遊x生活

IG :pinkpinkgirl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