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Milk Bar by BKA|

1 / 1

📍Milk Bar by BKA
/
🍵 · 伯爵紅茶 $110
/
📍- 以牛奶延伸飲品為主的不限時咖啡廳!
會想來這裡完全是來看貓的哈哈,但環境很適合辦公講電話或聚會等等,那天很多在工作的人都蠻大聲!

🍵伯爵紅茶
不得不說去之前沒看評論真的是錯誤哈哈,超級⋯奇怪的一杯,除了苦澀有一個很詭異的香精味,平常都會喝完飲品那天只喝了幾口無法啊啊啊!希望真的有去的人還是點有牛奶的比較好⋯(應該)

整體:除了那杯飲品很可怕別嘗試外,環境本身還蠻舒服,但人潮多的話有點偏吵,另外也有提供包場空間!架上的書很多都關於行銷類可以拿到座位看~只是我個人是不會回訪~比較偏商業的咖啡廳!

/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二至週五)/ 10:00-18:00(週六)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 走路約6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60個座位
/
💡據說分別的時候感受到多大的孤獨,那便對那人有多少的喜歡。— 渺渺
/

#南京復興咖啡廳#南京復興甜點#台北小巨蛋咖啡廳#台北下午茶#不限時咖啡廳#果汁#牛奶瓶#酪梨牛奶#網美咖啡廳#taipeicafe#milkbarbybka#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南京復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