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chewy 嚼一半|現點現炸小米QQ球,超吸睛可愛圖示好拍又好吃!

1 / 1


-

:::  chewy嚼一半  :::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10號

■ 12:00–18:00(週三公休)

■ 外帶型甜點店,現因疫情不開放內用

■ 均消約100元 / 人 ,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米QQ球 $55(加巧克力脆片+$10)

美村路一帶是QA與男友來到台中幾乎每次都會前來的地方,光是在這附近散步走走都感覺悠閒。

Chewy嚼一半過去以餐車起家,現則開在近勤美的巷弄裡頭,小小一間狀似不起眼,但外頭純白與木質調的可愛設計,搭配上超吸睛的小狗狗圖案,這樣的寵物友善環境真的很難讓人不愛上。

才剛吃飽又滿手飲料的緣故,我們僅買了一份小米QQ球嚐鮮。現點現炸,等候時間約十分鐘內,老闆獨自一人守候在炸台前,我們則不停在外頭拍呀拍的,很是被處處可愛的小圖示給吸引。

小米QQ球吃起來滿像地瓜球的口感,但不若地瓜球的Q彈,反而更顯紮實,能夠吃到淡淡香氣,炸得金黃酥脆卻絲毫不油膩。

尤其身為巧克力控的我們還加點了巧克力脆片,Hershey’s的巧克力醬苦甜適中,還增添了脆口感。

整體吃起來很和諧,非常適合作為午後小點,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兩個人合吃一盒還有些意猶未盡,真的很喜歡啊。

小小一盒是不是真的超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近勤美,似乎也有不少人來外帶甜甜圈和飲品過去野餐,不管是可愛程度還是美味程度QA都幫你們掛保證了,真的好吃也超適合拍照,下次還要再回訪喝喝飲料、嘗試甜甜圈!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甜點食間 #QA外帶食間

- 

#chewy嚼一半 #chewy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甜點 #台灣美食 #台中下午茶

#勤美美食 #西區美食 #台中外帶美食 #台中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區咖啡廳 #小米甜甜圈 #小米QQ球 #QQ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