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生社區-義式] 千層吧 The Lasagna Bar

1 / 1

在民生社區閒晃尋找午餐的時候偶然看到這家看起來非常溫馨可愛的小店,特別走近一看,這家叫做Lasagna Bar是主要賣千層麵的義式餐廳。

外帶區以及廚房的區域有少量的座位區可以坐,而外帶的部分也是從小窗口這邊取貨。

一進去就看到剛烤好拿出來的千層麵,整個麵和醬料以及起司熔融的樣子看起來超級美味!

而旁邊的內用區有一個超大的長桌,差不多一次可以做得下12個人,用餐的客人都是坐在大長桌這邊。

內用區這邊也有販售義式料理會用到的食材、起司,看起來超吸引人!

🥘爐烤巴索托肉腸及西西里燉菜 480元

不能吃千層麵很委屈的我點了黑板上的推薦菜,跟老闆說我不能吃麵包會過敏後,老闆還特別多給我點燉菜,真的是太善良了🥹

上菜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托盤上一大碗的西西里燉菜,以及份量驚人到比我手還大的肉腸!如果真的配上一兩片小麵包的話真的可以飽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西里燉菜裡面主要有番茄、芹菜、茄子、彩椒等素材,燉得非常透,整體口味頗酸頗鹹,不過是番茄的酸所以不會過於刺激,口味很重如果配麵包肯定更合適,可惜我只能直接吃了。

肉腸放在應該是烘焙紙上,可以看到中間有滿滿的肉汁以及各種辛香料灑在上面。旁邊有幾個醃漬小番茄,可以在肉吃多的時候轉換一下口味。肉腸吃起來很有彈性、很有肉的感覺,看看那個剖面就知道了!調味的我覺得非常剛好,香料香讓肉腸更好吃了!

現場也有賣葡萄酒,可以買回家好像也可以現場點一杯來喝。

是一家可以悠閒的享用午餐的一家義式小館,下次要帶可以吃小麥的人來吃千層麵,然後讓我偷吃一口😜

#千層吧 #thelasagnabar #lasagna #千層麵 #義式料理 #起司 #義式食材 #義大利麵 #巴索托歐式肉腸 #肉腸 #民生社區美食 #異國風 #popyummy #蒨吃義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