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阿知焢肉│黎明店

1 / 1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碗焢肉飯,
24h營業的黯然消魂焢肉飯,
「阿知焢肉」主廚的職人手藝,
源自鹿港50年代老總舖師風味,
黑毛豬手工切,不同機器絞肉,
堅持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味精,
讓旅人感受傳統市場的懷念古早味。

🔻🔻🔻
#傳統美食
營業時間:24h
電話訂購:04-2451-012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2號
👉 附近有停車場(台灣大道橋下)

ღ #爌肉飯 $65 / 小 $75 / 大
✨ #招牌主食,米飯上放有微辣帶脆的菜脯、軟爛的酸菜、入味又清脆的筍干點綴,豬豬肚子的三層五花肉,瘦肥相間的控肉,讓旅人心癢癢,不軟爛帶Q勁感,也不會肥到讓旅人覺得噁心。

ღ #滷排骨飯 $65 / 小 $75 / 大
✨ 同樣米飯上放有菜脯、酸菜、筍干,滷排骨大塊到用另個盤子裝,整塊滷的油亮亮,外皮不會太厚,香且扎實的肉質,不乾柴。

ღ #荷包蛋 $15
✨ 可選擇全/半熟度,蛋控就要吃半熟,簡單淋上醬油,放上米飯上,戳破半熟的蛋黃,讓蛋液流入米飯中~太美味了!

ღ #白菜滷 $40
✨ 不小盤的鹹甜白菜滷,菜中有蝦米、香菇、紅蘿蔔等,不會滷到太爛或沒口感,整體軟且好入口,帶有蝦米香氣,相當入味。

ღ #燙青菜 $40
✨ 高麗菜淋有香鹹的肉燥提味,清脆又清甜,仍保有口感,菜量給的大方。

ღ #皮蛋豆腐 $45
✨ 給足整顆皮蛋和半塊豆腐,淋上帶鹹的蒜蓉醬、柴魚片,皮蛋淋醬沒有過重的味道,搭上豆腐好清爽,冰涼的夏日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隔間肉 $50
✨ 以川燙的隔間肉,簡單淋上醬油,搭配薑絲,清甜的肉質,不油膩,很清爽。

ღ #綜合湯 $50
✨ 湯底以筍干、酸菜熬製,清爽湯頭,綜合顧名思義就是很多料混在一起,湯中有豬血、粉腸、大腸、小腸、隔間肉,還有青蔥、筍干等,腸類很有Q勁,整整5種配料,料都快比湯多,超級豐富!

ღ #蛤蜊湯 $60
✨ 新鮮清爽的蛤蜊湯,灑有青蔥和薑絲,約有10顆蛤蜊,湯頭鮮甜。

ღ #紅茶
✨ 古早味紅茶,甜而不膩;#店內活動,打卡或評論即贈。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主食餐點為基本的配料菜脯、酸菜、筍干;外帶便當餐點則附有3道配菜,亦可選擇內用享用。

🔺🔺🔺
FB/粉絲專頁:
👉 @阿知焢肉 台中黎明店 Achi stewed pork
IG:
👉 @mini_yin_hot_pot

✨✨
阿知粉讚出來,
即日起來店消費,
FB或IG打卡按讚,
Google評論5星,
即贈紅茶/冬瓜茶1杯。
-
本篇與阿知焢肉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阿知焢肉#黎明店#台中焢肉#銅板美食#網紅阿知#黯然消魂#焢肉飯#平價美食#古早小吃#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