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酒館】推薦!每間都氣派又大氣,辦生日趴、朋友聚會選在這裡準沒錯!

1 / 1

台中的餐廳是出了名的大又氣派,台中不僅燒肉店厲害就連餐酒館也是超有特色!各種風格的餐酒館通通都有,有美式復古風、台日復古風、英倫風、夜店網美風,每間都燈光美氣氛佳~蠻足各種口味的客人❤️

1.matches bar & restaurant

這間的裝潢真的很厲害!太有氣氛了~店內整體裝潢走的是歐式復古風,走低調、沉穩的路線。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英倫風的酒吧~有點像是來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充滿神秘感。

2.Home 78-2

這間餐酒館超級適合辦慶生趴!壽星去慶生店家會送試管酒,上面還會插仙女棒🎇超有氣氛的~~而且店家的裝潢既復古又神秘,是姐妹們聚會慶生的好所在!

(圖片來源:IG:ava_890223)

(圖片來源:IG:ava_890223)

3.紅盒子 LE ROUGE Kitchen&Bar

這間餐酒館也是超有特色!建築外觀是復古的紅磚洋樓,尤其是傍晚點起燈來更是有質感,光是外面就很好拍照了📷室內也超有氛圍感,是間美式餐酒館,不論是餐點還是酒類都很吸引人~

4.微醺光廊

這間是台中近期很紅的餐酒館,餐廳內部有一整面的沈浸式投影螢幕,還有絢麗的網美打卡牆~是間很有特色的餐酒館,超級適合去拍拍美照上傳IG~

5.喬克船長

喜歡美式餐酒館的千萬別錯過這家~室內的裝潢就像來到了神祕的海盜船一樣🏴‍☠️從裝潢到擺盤器具都很講究,酒的品項也很多元,趕快上船來體驗一日海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栖.Habitatto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老屋餐廳了!老屋的外觀很典雅,室內的裝潢也是保留了老屋的味道下去改建的,昏暗的室內透過溫暖的燈光來照明,多了些懷舊和溫暖的感覺,這間餐廳以台日茶酒為主,超級適合夜晚來小酌兩杯!

7.Beta brunch & bistro 貝塔

這間餐酒館就隱藏在七期的商辦大樓裡面,早上有賣早午餐,晚上則搖身一變成了餐酒館,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氛圍,到了晚上就有濃濃的美式餐酒館感,大螢幕上會播放一些國外影集、MV或球賽,很適合一群朋友來看比賽熱鬧一下!

(圖片來源:Beta bistro貝塔 臉書粉絲團)

(圖片來源:IG:ava_890223)

8.老子金有錢 Ricö padre

這間也是位在七期的餐酒館~而這間最厲害的就在於它的戶外座位區!有超氣派的小泳池和溜滑梯,上面還可以划船呢🚣‍♀️超級適合辦Party的~這裡的戶外造景真的很chill很像在國外度假呢!

#台中餐酒館 #餐廳 #餐酒館 #美食 #波波發胖 #咖啡廳 #打卡景點 #旅遊 #台中旅遊 #網美景點 #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