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美食|奶油麵包 礁溪旗艦店 Bread&butter Baker、九宮格奶油麵包

1 / 1

奶油麵包Bread&butter Baker,除了創始的頭城店以外,還有礁溪旗艦店,位置比頭城店寬敞許多,旁邊還有付費停車場,很適合家人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菜單提供了早午餐、披薩、飲品,更能買到他們家最有名的奶油麵包。

-

🔺三星蔥鴨胸夏卡蘇卡NT$260

宜蘭的蔥真的就是比別的地方來的香,來的濃厚,半熟蛋跟牽絲的起司包裹著麵包,鹹香的汁液把麵包給泡軟了,果然是開麵包店的,麵包吃起來完全不馬虎,淡淡的芝麻香漸漸散發出來,感覺就是注定要配這道餐點的,可惜的是份量偏少。

🔺義式松露烘蛋NT$290

非常濃厚的松露香氣,除此之外還加了蘑菇,跟一些蔬菜,烘蛋的口感稍微偏乾,氣孔也偏多,會希望蛋裡面可以在濕潤柔軟一點。

🔍搜尋更多美食#阿泰吃宜蘭

追蹤我一起吃爆更多美食 @thailovesto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5號

☎️:03-9870020

⏰:10:00-17:30

#food#fooddiary#hualienfood#宜蘭美食#宜蘭人#宜蘭小吃#礁溪美食#礁溪早午餐#礁溪必吃#奶油麵包#奶油餐包#相機先食#烘蛋#松露#三星蔥#宜蘭早午餐#阿泰吃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