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ᴄʜᴀɴɢʜᴜᴀ】冷凍吐司原來也可以這麼好吃『晨食商行』開啟你一天美好的早晨。

1 / 1
一天的美好從早餐說起,因應想要多睡五分鐘的心態,所以有方便的早餐相當重要!雖然外送平台很方便,但是下樓拿取就是有那麼一點懶,所以少不了備有吐司類的早餐啦!今天開箱『晨食商行』的吐司!晨食、晨食,取之諧音「誠實」聽到這個名字就讓人有安心的感覺,誠實的對待每一個餐點,讓人吃的開心之餘也可以吃得安心。

(圖片出處:晨食商行官網

晨食商行本來是一間位於員林的早午餐店,後來轉型為「網購宅配」的營運方式,讓在遠的你我都能享用到美味的餐點。而除了今天要介紹的吐司,另外晨食商行還有販售成分單純的手工熬煮高湯包,不添加其他化學添加物,分為蔬菜高湯系列與雞骨高湯系列,可是非常適合不知道怎麼烹煮湯底的人或是親子同樂料理的美好時光。

這次艾蜜莉在晨食商行買了「北海道生乳酪吐司」及「鮮奶吐司」,一打開吐司袋,撲鼻而來濃郁的奶香味,讓人一刻都不想停,直接放入嘴裡咬一口。吐司扎實卻有鬆軟的口感,是不是很矛盾。而別於一般的吐司是,吐司邊不硬,有生吐司口感的吐司邊。艾蜜莉非常討厭吃硬幫幫的吐司邊,沒想到這直接讓我吃光,而且最外層的吐司邊也嗑光…。另有以下口味:

✔️米歇爾.柯茲可可吐司

✔️芋泥乳酪吐司

✔️鮮奶吐司

✔️香蒜吐司

✔️北海道生乳酪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羅勒青醬吐司

✔️鹹奶酥吐司

✔️奶酥吐司

📌夾餡吐司為厚片出貨。

吐司剛出爐後就直接冷凍,讓吐司鮮乳的水分鎖住於吐司,並能保存約兩周的時間。所以吐司出貨使用冷凍宅配,食用方式如下:

酥脆口感:

從冷凍拿下後,不用退冰,直接進入烤箱,約2-3分鐘即可,可依個人口感做調整

軟Q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從冷凍拿下後,放置10-20分鐘回溫,即可食用。

2.不用退冰,放入電鍋蒸即可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吐司的艾蜜莉,而遇到了晨食商行,讓艾蜜莉再次對吐司重拾信心。不過很推包餡的吐司,尤其很推「北海道生乳酪吐司」因為濃郁奶香味,直接是自帶果醬的概念~而且吐司不乾,那天忘了帶水分的東西出門,吃完兩片吐司完全沒有急需要水解救的感覺,真的是把水分鎖於吐司內。

📍官方網站:https://www.mrbearsshop.com/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mr.bearsshop

📍IG:https://www.instagram.com/mrbearsshop/

#晨食商行 #晨食 #晨食吐司 #網購宅配 #吐司推薦 #冷凍吐司 #彰化吐司 #員林吐司 #彰化員林 #米歇爾柯茲可可吐司#芋泥乳酪吐司#鮮奶吐司#香蒜吐司#北海道生乳酪吐司#甜羅勒青醬吐司#鹹奶酥吐司#奶酥吐司 #t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