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Good day kitchen.靜謐雅致的用餐環境,嚴選食材料理美味又安心!

1 / 1

週末與好朋友相約台南一日輕旅行
出門前感覺台中還在停留秋高氣爽
一下車到台南
卻發現這裡早已在享受夏日風情了🌞🌞
馬上出發吃午餐 感受餐廳冷氣的舒適
吃上美味佳餚、與好友談天說地
真的是人生美好時光!

今天與大家分享
鄰近大東夜市的一家義式料理餐廳-
@Gooddaykitchen

簡單不失優雅的店內環境
舒適且不擁擠的用餐座位
乾淨整潔的廚房與前台飲料調製區
讓你看得到料理過程 吃的也很安心!

#番茄風味海鮮義大利麵
各式各樣的海鮮鋪滿了整個餐盤,有扇貝、蝦子、九孔、槍烏賊、蛤蜊等等應有盡有!滿滿的海鮮味撲鼻而來,店家也把食材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腥味的問題!
義大利麵最怕吃到麵醬分離的感覺,但他們家的醬汁燉煮的相當入味,每一條麵都被番茄完美包覆,軟硬度也都煮的恰到好處!

#黑松露奶油雞肉燉飯
原本以為黑松露只會在燉飯上簡單灑上,沒想到是燉飯的每一粒米都被黑松露與奶油包裹住!雞肉相當鮮嫩多汁,一點都不乾柴,而且也是跟醬汁混合的很恰當,不會有各吃各的感覺

#乾煎槍烏賊墨魚燉飯
烏賊口感Q彈有嚼勁,而且乾煎的料理方式也是吃起來更清爽不油膩,燉飯除了米粒之餘也放入了菇類,口感更豐富!墨魚醬汁適量,不會過於濃郁,也不會少到口感乾枯~

+150元升級套餐:飲料&甜品&餐包&湯品
光飲料就100初,真的是相當划算的組合!

-飲品
1.蜂蜜柚子茶
蜂蜜與柚子的完美結合,酸酸甜甜不苦澀,還可以吃到柚子果肉!
2.黑糖拿鐵咖啡
黑糖甜蜜、咖啡香醇、牛奶濃郁三者完美融合,相互襯托不搶戲,無論是搭配正餐或是甜點都不違和
3.葡萄蘇打
不會有死甜的口感,香甜的葡萄汁與氣泡的結合,讓整體口感更加清爽,非常適合作為解膩的角色!

-湯品
每週都會熬製不同的品項,這週喝到
的是胡蘿蔔濃湯,完全沒有胡蘿蔔的生味,並在湯品中加入小塊的奶酪塊做調味,喝起來濃郁滑順,口感綿密!

-餐包
今日享受到兩種,一個是香氣四溢的迷迭香風味,另一個以穀物為主,口感扎實越嚼越香,還有附上橄欖油與油醋醬點綴,在吃麵包同時也可以沾上一些增添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品
分別為 #伯爵風味 與 #維也納風味 ,前者的茶香濃郁,還帶有淡淡的咖啡香氣,底部的塔皮酥脆但紮實不鬆散;後者蛋糕體屬於較濕潤的口感,淡淡的酒香在品嚐之後慢慢帶出,上方點綴一些莓果醬,酸甜滋味讓口味更有層次~

整體來說
無論是店內環境,還是餐點擺盤、口感與香氣等等所有感官體驗,都讓我獲得了價位之上的回饋感受,CP值我真心覺得相當高!

🔍店家資訊
【GoodDay Kitchen】
營業時間
☞︎ 11:00-13:30;17:30-20:30
(週一僅供午餐、週二休)
電話
☞︎ 06 260 4782
地址
☞︎ 701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30巷5號

因為店家位於巷子出路口
車子較不易於停放
可到肯德基東門餐廳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騎摩托車的話店門口對面有一區塊可停車
但要小心別停到紅線上囉~

#早午餐#influenxio#influenxiotw#GoodDaykitchen#台南市#foodie#相機食先#foodporn#Taiwan#weddingphotography#merrychristmas#義大利麵#燉飯#台南美食#西餐#在地美食#相機先吃#約會#聚餐#享受生活#goodday#cafe#甜點#創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