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浮浪鯨 Wander Whale》海島紀念坊 X 浪鯨奶酥~可愛店面有吃又能印製可愛的衣服!

1 / 1

.

✎Wander Whale 浮浪鯨 海島紀念坊 X 浪鯨奶酥

✎ 台東縣綠島鄉123號1樓

✎ 11:00–21:00

浮浪鯨 Wander Whale為在綠島熱鬧的那一條街上,有著一間小巧的店面,有海島紀念衣服絹印的服務,圖案有很多可選(超可愛),衣服款式有無袖、短袖、洋裝等等。

今天要來說說浮浪鯨 Wander Whale的奶酥厚片,不小心就被吸進去,抹醬都是自製的無敵香,口味很多也都很吸引人(糾結),隨時注意吐司烤得如何,闆娘專注地烤厚片吐司,外酥內鬆軟怎麼能不愛呢!

浮浪鯨 Wander Whale紅烏龍香氣十足,甜度剛剛好不會很甜,吃的享受聞的也很享受,好像可以再吃第二片(幸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相關文章➧

#外島 #綠島 #綠島美食 #綠島景點 #台東 #綠島必吃 #厚片 #下午茶 #奶酥厚片 #紅烏龍 #紅烏龍奶酥 #浮浪鯨 #WanderWhale #娟印 #紀念品 #發胖 #popdaily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