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捌-台中中區柳川附近氣氛好空間大的早午餐,餐點美味值得一吃

1 / 1



早捌是台中中區柳川附近的早午餐店,靠近中山路那邊,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結果裡面竟然別有洞天!


<早捌環境>

一開門裡面超級大,可以直接看到他們的廚房和烹調的過程,一樓的座位蠻多的,但是店員會詢問你要不要坐二樓,樓上位置還很多,我們一開始選擇一樓,後來覺得油煙比較多,就決定換到二樓。


<早捌菜單>

菜單設計的非常簡單,主餐、小點、飲品,甜點,選項不會過多,有選擇困難的人可以很快速的選擇餐點。有沙拉的餐點可以選擇胡麻醬、檸檬油和巴薩米可醋。

<早捌低消>
平日低消80元,假日低消一份主餐。


https://www.instagram.com/p/CfIQy1nAmmM/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4anqau


<早捌餐點>

長棍蛋煎,280元

沒想到長棍是甜的法國吐司切片,我以為是比較偏硬的法國麵包,還有搭配德式香腸和培根,沙拉選了胡麻醬,這份餐點裡面的沙拉沒有水果,甜法國吐司超級好吃,香甜可口又軟嫩,我和小周哥都覺得非常美味!

黑咖啡

紅茶換飲料可以折抵30元換其他飲品,加了60元換了黑咖啡的小周哥,覺得黑咖啡有點淡,不過我不喜歡那麼濃所以覺得剛剛好。

明太子法國,280元

我點的明太子法國我太滿意了,他的法國麵包是軟法不會硬的跟石頭一樣很難咬,裡面還有唐揚雞炸的酥脆軟嫩好吃只可惜沒有胡椒鹽可以沾,我的沙拉也是選擇胡麻醬裡面還有附水果,吃起來非常的清爽,裡面還有我最喜歡的杏鮑菇,而且還有軟嫩滑順的歐姆蛋呢!

餐點有附紅茶,不會太甜很好喝,而且蠻大杯的。

炸薯條,100元

雖然有點貴但是是好吃的,有附番茄醬。

餐廳而言,早捌是一家環境舒適而且餐點美味的早午餐店因為在柳川旁邊所以路邊有很多停車格不然也可以停到附近的停車場非常推薦來台中可以來吃這家早午餐!


<早捌>
電話:0907560718
地址: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18號
營業時間:09:00-15:00,週二公休


https://www.instagram.com/p/CfIQy1nAmmM/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4anqa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