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一人一伴 ともだち|超可愛日式厚蛋玉子燒三明治,必點金黃酥脆千層豬排!

1 / 1


-

:::  一人一伴 ともだち  :::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7巷1弄10號

■ 09:00-15:00(週三週四公休)

■ 假日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80分鐘

■ 低消一個品項 / 人 ,不收取服務費

-

・千層豬排玉子燒 $2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五花鹽蔥玉子堡 $295

撲空了兩次的一人一伴,這次跟男友前來台中小旅行仍不放棄希望前來,終於被我們給等到了位子。

位在台中西區小巷弄內的一人一伴,鄰近熱鬧的向上路、公益路一帶,木質調的裝潢相當日系。推開門,空間狹長,除了桌椅的座位區外,還有榻榻米區,加起來約20個位子,貼滿各式風格可愛的海報與小卡,讓人會心一笑。

餐點很快就上桌,我們點了招牌的三明治與新口味的漢堡一同分食。

千層豬排玉子燒真的不負盛名,鬆軟綿密的吐司體夾進大塊的千層豬排,炸得金黃酥脆,內裡再夾上厚厚一片的玉子燒,口感層次非常豐富,鹹鹹甜甜的滋味相當好吃,我們沒兩三下就吃個精光,有點意猶未盡之感吶。

一旁附的蔬菜本身沒有調味,淋上胡麻醬,能夠吃到食材最原本的味道。炸的地瓜薯塊也好吃,但較無記憶點,尤其我們兩份餐點都有薯塊,最後也沒有吃完,也許可以加價換購成優格會更好。

另外我們點了滿少人點選的新品漢堡,選用布里歐麵包作為麵包體,裡頭同樣夾入嫩口的厚蛋玉子燒,其他還有生菜和以鹽蔥醬調味的牛五花,肉質非常軟嫩,鹽蔥味也很香,算是一般漢堡較少見的口味,我們很喜歡,不過說到分食方便性可能還是三明治更合適。

上面還印有店家LOGO,好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過好多人介紹的一人一伴,這次親自吃過,終於知道千層豬排的厲害,在早午餐店家不停新開幕之際,仍以特色餐點佔據一席之地也真的不容易啊,推薦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一人一伴 #ともだち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早餐 #台灣美食 #台中下午茶

#台中甜點 #西區美食 #台中三明治 #台中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區早午餐 #西區咖啡廳 #台中漢堡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