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埔美食】阿達師牛肉麵-大塊厚實的牛腱肉,麻辣湯頭很夠味,料多實在麵條彈牙-近新埔捷運站

1 / 1

牛肉麵也是屬於台灣國民美食之一,RUBY要來介紹位於板橋莒光路的阿達師牛肉麵 。

菜單上也是滿多種類可以選擇的,水餃類和小菜也是種類豐富呢~

店內的用餐環境不會壅擠且明亮乾淨。

我點了一碗麻辣牛肉麵 180元,一上桌RUBY有被他的份量驚嚇到也太大碗了。

通常吃麵時我都會先喝了一口湯真的是很麻辣鍋底的感覺,麻辣的湯頭很夠味,味道跟麻辣鍋的感覺滿相像的。

阿達師他們家的牛肉麵有溏心蛋 、美白菇 豆腐,豆腐一口咬下吸了滿滿的麻辣湯頭,

他們家麵條有分細麵、家常麵和陽春麵可以選擇,一碗牛肉麵有五塊厚實的牛腱肉,牛肉軟嫩口感,

小菜的部分點了涼拌豆干絲$30,小菜的表現一般但味道算是重口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愛吃牛肉麵的真的可以去吃看看,麻辣牛肉麵口味就像是吃了一鍋麻辣鍋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喔。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阿達師牛肉麵 
🏠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80號 
☎️02 2258-3858
⏰AM 11:30~14:00 PM17: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