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美食推薦】黑毛屋|期間限定火鍋店也可以吃到的義大利麵

1 / 1

第一次介紹連鎖的餐廳,因為近期吃到一個期間限定的好鍋,所以想分享給台灣各地的人參考!黑毛屋是乾杯旗下的火鍋店,有分黑毛屋跟黑毛屋本家,我都是吃黑毛屋!

店內以套餐為主,根據肉的份量決定餐點的價格,我都是點正常的份量!所以是 690 NTD 很夠吃~~~愛吃肉的大家可以點份量較多的!

🤤鍋底

在台北店上菜的時候鍋內不會有豆腐,但在新竹吃的時候鍋內有附兩塊豆腐,這部分我不確定是不是台北店忘記加了 XD

一般涮涮鍋,就是涮涮鍋!

櫻花豆乳鍋,推薦到不行,從紫蘇梅醬,到湯頭濃郁豆乳味增的湯頭,以及最後的煮義大利麵,希望此湯底可以永久存在,因為可以吃到義大利麵太幸福了

🤤蛋奶義大利麵(櫻花豆乳鍋限定)

吃火鍋還可以吃到義大利麵要多幸福!但我覺得這部分一定要找會煮的店員煮,因為我們點了兩份,分別是不同的店員煮的,一份就是將汁液吸滿的那種義大利麵,但另一份超級水,兩者吃起來差別甚大,不然就是吃之前請店員幫你用的乾一點,這道很像一般的煮粥,但是是用於義大利麵,所以我才會如此想要推薦這家連鎖的火鍋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

白芝麻/黑芝麻/辣醬/醬油

如果是點櫻花豆乳鍋的話會是白芝麻/黑芝麻/紫蘇梅醬

個人很喜歡黑芝麻跟梅子醬,搭配食材都很好吃,且口味很特別~

🤤綜合菜盤

很喜歡鱈魚豆腐(之所以知道白白的是什麼,是有一次去台南關東煮店的老闆娘跟我說的....)從此以後只要有鱈魚豆腐的店我都超期待!連關東煮都一定要點~岔題了,菜盤基本上除了紅蘿蔔以外都沒有我不喜歡的蔬菜,有新鮮蔬菜、山藥、鱈魚豆腐、金針菇、玉米筍、蘆筍等等。

🤤伊比利豬

有分輕量、標準、大盛,覺得這對食量大以及食量小都很友善,伊比利豬吃起來都很新鮮,不會有肉味很重的問題(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不懂什麼是肉味,但因為身旁有朋友跟我一樣很怕這個味道所以我都會說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肉丸

我最不懂的其實就是肉丸,可能是我不太喜歡肉的加工食品,所以這道我真的會跟店員說我就不用了~

第一次分享連鎖美食,希望大家喜歡!如果希望我推薦連鎖美食再跟我說!

總之說了那麼多幫大家懶人包一下:

  1. 可訂位,全台都有很多分店
  2. 可以加入乾杯的會員,會有一些回饋!
  3. 大力推薦煮義大利麵!!!

👉🏻整體評分

環境:6.0/10(我去的分店剛好都很擠...我吃東西又吃比較慢,所以桌子都沒辦法好好放下食材

交通便利:因為太多分店了!無法評論

美味:7.0/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訪:7.0/10

#cy火鍋 #cy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火鍋  #捷運大安站 #火鍋推薦 #連鎖火鍋店 #信義區美食 #信義美食 #黑毛屋 #信義區火鍋 #信義火鍋

評價皆為個人心得 歡迎跟我分享美食/雷品⚡️

更多美食評論都在IG:cy.food.heal

https://www.instagram.com/cy.food.h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