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這位太太백식당近桃園高鐵青埔特區的道地平價韓式料理/必點韓式飯捲/IG網美打卡餐廳

1 / 1

逛完outlet或是XAPRK水族館,走路大概五分鐘就會到這位太太백식당-IG熱門打卡餐廳,店內走白色簡約風,餐點則是平價道地的韓式料理,有來青埔絕對不能錯過。

這位太太백식당裝潢

餐廳位於在住宅大樓的騎樓店面,門口皆是紅線,不方便停車,需要繞到外面找停車位。

                                                        

                                                                    

店內最多容納8-12人,當天我們是兩點左右到這位太太,只剩下吧檯區,等到有位置才換到四人桌,建議可是事先打電話預約,位置旁貼心附有放置物品的籃子。

這位太太백식당菜單

菜單品項不多,但來到韓式餐廳必點的部隊鍋、年糕、飯捲和魚板串皆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惜的是少了煎餅​

                                                                             

泡菜豬肉飯捲$120
吃起來沒有泡菜的味道,也不會辣,不吃辣也可以點,但飯捲本人是很好吃的,推薦可以單純點飯捲或是選擇其他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辣炒年糕$180
辣炒年糕裡面除了有泡菜,還有蛋!!!這道就是有辣的感覺,小可惜的點是起司不是滿滿牽絲的起司😭

韓式部隊鍋$220(限量)
部隊鍋很澎湃,裡面有韓式泡麵,麵條Q彈,還有午餐肉3片、年糕、青菜、菇類,吃起來十分滿足,應有盡有。

總體來說逛街或看電影完,想找一間店小吃一下,這位太太是個不錯的選擇,推薦點部隊鍋、飯捲。

                                                                  

✐☡✐☡✐☡✐☡✐☡餐廳資訊✐☡✐☡✐☡✐☡✐☡ 

這位太太백식당
☎️ 0963-693080
📌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289號
⏰ 11:00~20:00
💰 $90~220/人
📋附近很難找停車位,加上店內位子不多,建議提前電話預約

#台灣美食#桃園#桃園美食#桃園青埔#桃園青埔必點美食 #中壢美食#很慧吃桃園#網美餐廳 #igfood #koreanfood #Taiwan  #Taiwanfood#taoyuanfood #taoyuan #popdaily #popdaily桃園#popdaily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