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BLIKE奶茶專門|質感系奶茶!好拍又好喝!100%鮮乳製作 台中新店報報!

1 / 1

BLIKE奶茶專門🤎

位於台中勤美附近、為奶茶專賣店 、店面裝潢設計為酒紅與白色搭配、添加許多植栽作為襯托!整體有種來到泰國清邁的感覺~擁有舒適沙發以及竹籐編織的椅子可以坐!!店內品項有奶茶、紅茶以及烏龍茶!雖然價格偏高了點、但他的品質以及服務與價格成正比!奶茶為100%鮮乳製作、完全擁有這個價值!

點餐完的時候就會有一個超親切的店員端茶給客人喝(而且是馬克杯!)還有一片蓮花焦糖餅乾!!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哈哈哈哈🤣🤣 總之非常推薦各位來喝&拍美照!!

琥珀奶茶  $95 (M)

店員非常親切的為我解說菜單哈哈哈😄、我點了這個琥珀奶茶、添加了龍眼蜜、整體奶茶充實但不膩口、龍眼蜜帶點清甜香氣以及淡淡花香、是一杯非常順口且解暑的奶茶!!超滿意🥰🥰🥰

來勤美附近走走的各位超推薦來這裡買杯奶茶歇息一下!感受一下微異國情調的感覺、拍美照!!

🌿無內用座位 有室外的沙發以及椅子

🌿熱飲限定中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 升級燕麥奶

🌿加珍珠 OR 茶凍 +$5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3號

⏰10:00-19:00

BLIKE I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