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rue路口咖啡📍捷運芝山站

1 / 9

———————#米粒食台北——————
#不限時咖啡廳
#免服務費
#平價咖啡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一間經濟實惠的佛心咖啡店,單價坐落在100元左右。以這樣的價格卻有不凡的餐點品質,真心推薦給大家❤️
-
餐點的種類選擇多元,有輕食/甜點/冷麵/沙拉。店內氣氛舒適還有插座跟WIFI可以使用噢!
-
⧓ 羅勒青醬雞肉脆壓吐司⧓ 💰95
帕尼尼吐司是用全麥土司製作,外皮烤的很酥脆但不會硬。雞肉的部分很軟嫩,吃完沒有油膩的負擔感。
-
⧓ 迷迭香雞腿排沙拉⧓ 💰100
-
⧓ 煙燻鮭魚可頌⧓ 💰100
可頌烤的很香軟,鮭魚跟起司永遠是最搭的組合阿~配上甜椒的清脆,在口感上的層次更豐富也提升了鮭魚的鮮味。
-
⧓ 熱拿鐵⧓ 💰90
-
☎️02 8866-6967
🈺Monday to Wednesday 07:00~19:00 Friday to Saturday 07:00~21:00
Sunday 07:00~19:30
🈲星期四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35巷2號1樓( 🚇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
-
👀更多詳細介紹請點個人簡介的網址噢

#cafferue #路口咖啡 #台北美食地圖🌍 #天母咖啡廳 #芝山站 #芝山站美食 #台北咖啡廳 #coffeeholic #coffeeshop #cafetería #不限時咖啡廳 #yummy #instagood #instafood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foodie #vsco #米粒食驗試 #panini #croissant #相機食先 #cakotaiwan #popyummy_mag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