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火 Campfire Café|聽說煎餃很好吃的咖啡廳

1 / 1

藏匿在國父紀念館的巷弄中, 經過了熱鬧的光復市場,終於發現了「營火 Campfire Café」。

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其實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時不時地會在不同的朋友IG上看到「營火 Campfire Café」的蹤跡, 大家不約而同分享的都是看起來很厲害的煎餃,讓我默默把它收進口袋名單。 今天終於約到朋友一起來升營火(誤)!

12點一到就在門外跟老闆揮手(放我們進去~) 趁著剛開門拍了沒人的店內,木頭質感搭配露營道具的風格, 讓人有真的到戶外露營的感覺(笑)

菜單選項好豐富,有飯類有飲料有甜點還有下酒小菜!

「煎餃」(200元)是一定要點的,有高麗菜、香菜、玉米三種口味! 我們點了高麗菜跟香菜,平常不是很喜歡吃香菜的我,突然想要挑戰一下。 沒想到香菜口味整個完勝,讓鮮甜的肉香變得濃郁好好吃!

另外被「濃!薑汁燒肉飯」(300元)吸引,想試試究竟有多濃! (突然發現自己內心充滿挑戰的慾望) 好意外薑的香氣真的濃!沒吃過這麼濃的薑汁燒肉!(老闆沒騙人哈哈) 飯還是非常健康的藜麥飯,搭配高麗菜絲,口感多層次。

份量剛剛好讓我們還能享受一下飯後甜點,「老靈魂提拉米蘇」(190元)忘了問老闆為什麼是老靈魂?很特別的是底層是用蛋白霜做的,讓口感變得很特別呢!

可能是沈浸在舒服的露營氛圍當中,也跟朋友聊了好多關於露營的話題, 還沒露營過的我,內心也燃起了一些想去美麗的森林裡露營看看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火 Campfire Caf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76號

營業時間:12:00-24:00(週一、二公休)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