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炒吻仔魚烤飯糰 #烤飯糰

1 / 1

很沒空的時候肚子又很餓,剩飯清冰箱的時候就來了!🙌 翻到吻仔魚~就來炒香香包飯糰!前鎮子看了好幾個煮友的烤飯糰真的是有夠燒!我這麼懶惰就醫鍋到底了,炒完吻仔魚直接用鍋子烙飯糰,再加 #ふりかけ 跟麻油海苔,隨便兩顆就吃完了!嗝)))

____________________

#蒜炒吻仔魚 

📣 📜材料:

生吻仔魚

蒜頭

胡椒粉

米酒1茶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法:

1.      生吻仔魚泡米酒,鍋子加入1茶匙油,爆香蒜末後加入吻仔魚炒到乾香略黃,中途可以加點油,起鍋前家胡椒粉,試吃一下覺得不夠鹹再加鹽蛤。

#烤飯糰

📣 📜材料:

炒好的吻仔魚

白飯

飯友香鬆

刷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蠔油

香油

醬油

海苔片

做法:

1. 把刷醬調和好。

2. 挖一大匙飯放在掌心,中間凹洞弄少些,放入蒜香吻仔魚,在挖一匙飯蓋上用手壓緊飯糰,沾滿飯友香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沾鍋放入飯糰把兩面煎香,刷上烤醬再煎一下即可,可搭配海苔片食用。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一鍋到底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30minmeal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料理 #30分鐘上菜 #拌飯香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