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美食】龍潭日香炸蛋蔥油餅-新鮮三星蔥大把放,等待時還提供免費無糖紅茶-網紅蔥王子卡特極力推薦

1 / 1

想必大家到宜蘭一定會吃蔥油餅除了有名的柯氏之外,RUBY每次來宜蘭就想吃不一樣的,有一次看到網紅卡特的推薦決定來吃看看他推薦的這家龍潭日香炸蛋蔥油餅看看,他比較靠近龍潭湖附近,買完我們也去龍潭湖走走。

一份是40元還有加蛋算很便宜,店面的算很乾淨不會髒髒也沒有不舒服的油煙味,算是在等待的時候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記得先點餐後旁邊還提供免費無糖紅茶可以喝,在熱熱的天氣等待時一杯涼涼的紅茶又無糖真的透心涼。

看到卡特簽名寫自己蔥王子好可愛。

RUBY看到老闆先把麵皮打扁後下鍋炸,然後抓了一大把的蔥花,加上一顆半熟蛋起鍋後也會用吸油面紙吸油一下,愛吃辣一定要辣。

可能是因為吸油的關係吃起來不油,因為是新鮮蔥製作,吃起來餅皮的香氣蔥的甜味半熟蛋的軟嫩多汁,真的吃一個當下午茶很棒。

這家蔥油餅RUBY會把他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真的是愛吃蔥的會很愛。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龍潭日香炸蛋蔥油餅
🏠 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118號
☎️0919-313071
⏰AM09:00~PM19:00 (星期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