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醬在手香純無敵 x 勝記 剝皮辣椒味噌醬🥄

1 / 1

這一醬太值得收藏,我發現有了這一醬可以用它管飽每一天,好的醬料帶你上天堂,喜歡吃剝皮辣椒的朋友,這一罐讓大家收割一波!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味噌是罩門,但是這罐醬不僅味噌味道不會很重,而且口味上很百搭!好吃、驚豔的醬料,不管煮湯、拌麵、沾料都是一絕!

勝記 剝皮辣椒味噌醬🍽

吃得到剝皮辣椒,一沾嘴不是辣,而是一種熱!
接著辣才會出現,卻不會辣得不舒服。

我們在餐桌上狠狠吃了兩次午餐還不夠解我嘴饞,第一餐我們用在蒜泥白肉沾料,當作品嚐的入門方式。

第二次,我們將各個菜餚都加入醬料,意外驚喜再度出現!
炒青菜中添加一點醬料,不會辣口反而多了一層鮮甜,提香也多了一個層次的口感!
接著,來一個涼拌筍子沾上一口,那感覺真的絕了!好吃!

仔細品嚐的我做了一點功課,因為想知道好吃的原因跟由來,所以去看了店家的故事,原來一開始創辦人是提供優質米跟日商合作,生產了味噌跟醬油等醃製醬料。

後來輾轉做起了醬菜生意,也吸引了一波婆婆媽媽們的喜愛,接著一直傳承至今,將好手藝發展在醬料、醬菜上。
廚房料理好幫手,有這一罐醬料不僅菜餚變好吃,也收服了大家的胃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勝記大榮食品 剝皮辣椒味噌醬

📧官網: http://www.sgdrf.com/bt1.php?bid=1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醬料推薦 #勝記 #大榮食品 #剝皮辣椒 #味噌 #煮湯 #拌麵 #拌飯 #沾料 #炒菜 #黃金泡菜 #豆豉 #海鮮 #豆腐乳 #芝麻醬 #香椿醬 #朝天椒 #香菇拌醬 #辣椒大王 #廚房好幫手 #罐頭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