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平價創意素食料理-滷菩提

1 / 1

-

台中西區平價創意素食料理-滷菩提;菜單內容有拉麵、飯食、湯包、小點類等,多選擇顛覆大家對素食料理的印象!店內裝潢屬於日式極簡風,在傳統市場的街道上,格外顯得突出。

老皮嫩肉$135
不外乎是以「豆腐」製作模仿肉的口感。經油炸外脆內軟再淋上醬汁,滑順的滑入口中,讓人想要一塊再接一塊!

日式野菇丼飯$150
飯類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搭配,丼飯上頭撲滿蔬菜及菇類,以及十分酥脆的炸豆包,還有爽口的泡菜,增添口感,米飯口感富有彈性,醬香搭配適宜,蠻涮嘴的,但在眾多品項中略為普通,但適合簡單又均衡的度過一餐又富有飽足感。

招牌手工湯包$130

當初想要朝聖這間店,完全是衝著手工湯包來著,原本還想要個點一籠湯包和一籠餃子,考量肯定吃不完又要多樣化,忍痛放棄餃子...雖然不似鮮肉湯包般的爆漿多汁,但蔬菜呈現的水份很飽滿,清甜爽口,不會讓人覺得有滿滿菜味的感覺。

正宗港式奶皇包 2入$79 & 蜜汁杏菇叉燒包2入$79
多樣化的菜單,讓人情不自禁想要多點些,用個點心做美好的收尾,可惜我們吃完正餐已飽,點心只能外帶,雖然後來不是熱呼呼的情況下品嘗。叉燒包的內餡把絞肉改成帶有水份的杏鮑菇,是鹹香的口感,但是個人傾向愛好多汁一點,覺得可增添內餡醬汁。奶皇包一剝開就是濃郁爆汁流沙狀的奶香,吃完鹹食後品嘗,增添此次用餐的層次感。

店中還有眾多還沒品嘗到,有機會下次會再來點不一樣的料理還有蒸餃,聽說他們的拉麵湯頭也是素食拉麵中十分讓人推薦的呢!!這是一間多樣創意料理的素食料理,推薦即使沒有習慣吃素的朋友也能來嘗試,不會覺得味道一致乏味,缺乏變化,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擷取於臉書粉絲專業)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84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14:30、16:30-21:00;週六-日11:00-14:30、16:30-20:30

☎️聯絡電話: 04 2302 2308

🌹想要知道&與我分享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帳號IG➡️ @eat_with_weiwei 

#foodie #foodporn #likeforlikes #like4likes #foodphotography #foodstagram #yummy #yummyfood #delicious #taipei #taipeifood #台中素食#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崴崴蔬食地圖#蔬食 #蔬食滷味 #蔬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