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西門町美食|瞞著爹生魚片海鮮丼飯・超美味又新鮮!

1 / 1

久聞瞞著爹大名但未曾造訪,熊先生平日排休可以不帶兩小,我們才能來台北西門町的瞞著爹享受美味又悠閒的午餐時光,很幸運的臨時前來不用久等就有座位,而且因為是平日所以有超值的商業午餐,新鮮的生魚片搭上壽司醋飯和芥末,確實是很令人滿意、想推薦的美味生魚片海鮮丼飯。

[完整圖文分享:北極熊x迷你竹的大世界

瞞著爹西門壽司丼有平日限定商業午餐,是尺寸份量比較小的生魚片海鮮丼飯,還有附上味噌湯跟小菜,丼飯有五種可選擇,熊先生點得是小鮭魚親子丼,中間是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和鮭魚卵,旁邊還有玉子燒跟海苔絲等,上桌前丼飯已經有先淋了醬油,吃得時候可以自己選擇加點金桔汁、拌入新鮮芥末。

生鮭魚肉和鹹鮮鮭魚卵就是美味,瞞著爹西門壽司丼的生魚新鮮度肯定是沒話說,壽司醋飯粒粒分明且帶著些微酸風味,整體搭配和諧又美味,這一份商業午餐價格是200元,我們覺得是挺超值的美味享受。

另一個也是商業午餐的小荒海蝦散壽司丼,丼飯上滿滿的魚肉與配料豐盛度大勝,蝦肉吃起來十分鮮甜,可以吃到多種魚肉風味、每種都新鮮可口,搭著新鮮芥末香但不過嗆的風味也實在討喜。

小荒海蝦散壽司丼還有小驚喜,就是還有附上海苔和小碳烤爐,所以除了直接品嚐之外,還可以用烤過的海苔包起來吃,等於是雙重享受,非常推薦來吃商業午餐的話要選擇這道。

炸物部分點了唐揚炸雞來吃吃看,結果這道令人滿意,推薦來訪瞞著爹西門壽司丼想吃炸物必點,外皮厚薄剛且炸的香酥,裏頭雞肉軟嫩多汁,已經搭配好的醬料吃起來鹹香,一份有6大塊而已如果沒記錯價位也很親切唷!

【瞞著爹西門壽司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2弄4號1樓

☎️電話:02-7728-6588#20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