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大醫院站|南陽街最好吃的創意鹿肉漢堡!|Burger Yellow

1 / 1

-
🔆 毒梟墨西哥辣肉醬培根堡 鹿肉/ $300
🔆 好野人松露蘑菇堡 牛肉/ $280
🔺 +$60 升級特餐(薯條、$60飲料)
🔺 舒味思 薑汁汽水
🔺 穢土轉生Oreo奶昔 $140(補差額)
-

台北車站新開一間超好吃的美式漢堡,隱身在南陽街黎明公園旁,店內有設置桌椅,座位很大,乾淨又舒服,開放式廚房卻無油煙味。

-

主打進口優質鹿肉排,搭配多種自家研發口味醬料,做出不同變化的特色漢堡,真的相當美味,不敢吃鹿肉者,店內也有 牛、魚、雞等可選。
-

-

#毒梟墨西哥辣肉醬培根堡 (鹿肉)
這款吃過一定會愛上,醬料調味相當好,適合重口味者,微鹹微辣的墨西哥紅醬,有著墨西哥辣椒的香氣,主打的鹿肉漢堡排,低脂又不腥,使用歐美高級西餐專用紅鹿品種,非常鮮肉多汁,配上煎至酥脆的培根,肉感十足,底下鮮脆的生菜、酸黃瓜等,好吃爽口,瞬間吸食秒殺。
-

#好野人松露蘑菇堡 (牛肉)
牛肉排也不容小看,牛香氣很夠,有厚度的漢堡排咬起來扎實,爽感很夠,還會些微滴肉汁,搭配美味銷魂的松露醬,奶味噴發,漢堡麵包體有淡淡奶油香,烙印部分吃起來更香,其生菜、番茄、白/黃起司片、蘑菇片等增添多層次口感,相當滿足。
-

#薯條
漢堡的好夥伴少不了的帶皮薯條,炸的香酥口感不說,根根又長又粗,就是品嘗馬鈴薯的綿密濃香,滿緊實的,而且放冷也好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薑汁汽水
吃漢堡鐵定要配汽水的,喝膩了一般可樂,偶爾點這款"進階版"的快樂肥宅水也是很不錯,微薑味,明顯甜味,氣泡刺激感十足,啊斯~邊配漢堡邊喝,過癮啊!
-
#穢土轉生Oreo奶昔
好久都沒有喝奶昔了,聽著現打的奶昔聲音我超興奮的!這杯Oreo奶昔很受歡迎,幾乎點過都說讚,看著多到快掉下來的碎Oreo餅乾顆粒,真的是不知從何下手。先吸一口白色體香草奶昔,只有一個字「濃」,濃郁奶香龐大直撲衝撞味蕾,香甜滑順,單喝香草奶昔就超正點了,將Oreo攪拌融為一體,多了那顆粒感與脆度口感以及巧克力味,真的是療癒身心靈。
-
本文與 @Burger Yellow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Burger Yellow
🚈 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8巷2-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6:30–04:00,週六週日16:30–0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burgeryellow #food #burger #taipeifood #taipiefoodie #foodie #台大醫院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漢堡 #鹿肉漢堡 #美式餐廳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美食 #台北漢堡 #北車美食 #台北車站小吃 #北車小吃 #台大醫院站美食 #美式漢堡 #平價美食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