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牛匠太郎x直火炙燒丼飯。大肉量平價丼飯,直火淬鍊的銷魂滋味(菜單、電話)

1 / 1

牛匠太郎x直火炙燒丼飯位於花蓮市區的林森路上,開業至今已有兩年的時間,菜單主打大肉量的平價丼飯,加上自由取用的生菜、湯品、飲料以及加飯不加價的服務,使得牛匠太郎的生意一直都很好,近期也拓店至宜蘭、高雄大社、大寮等地。

文章內有牛匠太郎x直火炙燒丼飯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牛匠太郎位於林森路與博愛街的轉角處,附近有花蓮文化創意園區與舊鐵道商圈,在花蓮市區是相當熱鬧的地段。
路邊有汽車與機車停車格,若找不到車位,最近的停車場可至新港街或自由街的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當作飽餐一頓後的散步也不錯。

牛匠太郎x直火炙燒丼飯 環境

牛匠太郎室內裝潢如同自身定位一樣,走的是一個簡單親民的用餐環境。目前營業時間是從中午11:00至晚上21:00下午不休息,正餐時段人潮比較多,若想避開人潮可以下午來用餐。

店家沒有開放訂位,主要以現場客人為主。

牛匠太郎的自助區包含飲料、高麗菜、雪濃雞湯,全都是自行取用。

餐具碗筷在右側的烘碗機中,雖然平價,但衛生上也確實的做好把關。

牛匠太郎x直火炙燒丼飯 菜單

牛匠太郎的菜單主打燒肉丼飯,分別有牛肉、豬肉、雞肉可以選擇,肉品部分也可以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有拉麵、炸物、小菜。小菜部分可以與丼飯搭配成套餐,價格上相對實惠。

A套餐:黃金泡菜+溫泉蛋 $ 45

B套餐:時蔬+溫泉蛋 $ 55

C套餐:脆薯+溫泉蛋 $ 55

D套餐:黃金泡菜+溫泉蛋+胡麻冷豆腐 $ 65

牛匠太郎x直火炙燒丼飯 餐點

炙燒戰斧黑豚丼飯 $ 290

這款一上桌就成為眾人焦點的戰斧丼飯,是牛匠太郎這次推出的新品,使用的是黑豚的戰斧,因本身肥肉部位偏少,呈現的是清爽緊緻口感,咀嚼時有類似味增的鹹甜感,加上表面經過炙燒,還增添了一份扎實的焦香氣。

牛匠太郎的米飯是粒粒分明的口感,醬汁完整包覆後不僅味道均勻,米飯本身還是維持Q彈的狀態。

炙燒厚切牛排丼 $ 290

牛排的表面經過高溫炙燒,表皮帶有點不規則的焦香脆感,而切面表現的是類似於舒肥牛肉的粉嫩色澤,因帶有厚度與肉筋,口感上更加有嚼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盎司霜降沙朗牛排丼 $ 290

炙燒大盛豚肉丼 $ 170

說到最能代表牛匠太郎的莫過於這碗炙燒大盛豚肉丼,加倍的肉山不僅視覺驚艷,份量也滿足肉食主義者的慾望,肉品使用的是豬五花肉,經過高溫炙燒後逼出肥肉的油脂,馥郁的油香也讓丼飯的味道增添不少層次感,若喜歡軟嫩口感又帶有過癮焦香氣的朋友,強烈推薦這款。

️日式炸豆腐 $ 65

牛匠太郎使用的是水分少口感偏扎實的豆腐,炸衣也是略有厚度,整體上比起雞蛋豆腐的軟嫩版本,更強調咀嚼的口感,單吃味道上較為單調,但搭配上蒜蓉醬,味道相當合拍夠味。

蔬菜可麗餅 $ 45

唐揚餃子 $ 45

這幾年花蓮開了不少丼飯專賣店,但牛匠太郎x直火燒肉丼飯一直都是我會重複吃好幾次的店,除了價格相對平價外,丼飯的品質也很穩定,加上下午不休息,用餐起來也很方便。

牛匠太郎x直火炙燒丼飯 電話地址

Facebook:牛匠太郎x直火炙燒丼飯

Instagram:gyuu_sho_tarou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33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聯絡電話:03 833 37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外送平台:Foodpanda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花蓮市區】日式鰕丼 天婦羅 揚物 烤物。香榭大道旁的深夜天婦羅專賣店、蝦丼菜單(菜單、電話)

【花蓮美食】勝澤家日式丼飯、防疫餐盒系列、美崙新開幕連鎖丼飯咖哩專賣店

【花蓮美食】虎藏燒肉丼食所-花蓮店、超滿足百元燒肉丼、十多種飲料味增湯無限自取、全台虎藏分店

羅東美食

新城美食 / 花蓮美食

池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易莎菜單 / 爭鮮Plus菜單 / 焼肉ライク菜單

炸雞大獅菜單

Mr.wish菜單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菜單 / 七盞茶菜單

歇腳亭菜單 / 鶴茶樓菜單 / 茶聚菜單 / 一青苑手工茶殿菜單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菜單

FOODPANDAMYS旅人誌宜蘭牛匠太郎花蓮花蓮下午不休息餐廳花蓮丼飯花蓮外帶美食花蓮外送美食花蓮宵夜花蓮市區花蓮市區美食花蓮市區美食旅遊景點花蓮日式料理花蓮晚餐花蓮牛匠太郎花蓮異國料理花蓮美食花蓮餐廳高雄牛匠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