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森澤敘早午餐]

1 / 1

https://www.instagram.com/buymefood2/

|歡迎各位觀眾和我一起探索美食|

💡DOUBLE起司牛肉堡¹⁹⁸
💡椒鹽雞腿排拼盤²⁵⁸
💡沐森鮮奶茶⁶⁰
💡阿薩姆紅茶 ³⁰
-
店家很貼心會給手套吃漢堡,超方便,適合我這個吃餅乾都要拿筷子的懶人,漢堡使用布里歐麵包,麵包體微脆帶有甜味,手拍雙層牛肉排不會有油膩感,最厲害的是還帶有一點汁,搭配雙層起司超讚!

椒鹽雞腿排拼盤雞腿排超級嫩,雖然切開看起來很油,實際上不會,而且香味很重沾著油汁更好吃,拼盤的麵包也有烤過,是香蒜跟花生口味,拼盤的內容物很豐盛除了生菜還有水果,超值!

這邊停車很方便,路邊很寬大,但是距離市中心有一點距離,室內空間比較小,可能會跟隔壁桌距離較近,總結來說雖然店家新開不久,但是整體表現非常好!好停車、好餐廳、好服務!
-
評審請給分
🐕🐕🐕🐕🐕
-
✔️時間:9:00-15:00(週二三公休)
✔️電話:05-2865898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美六路427號
#沐森澤敘早午餐#沐森澤敘#taiwanesefood#台灣#台灣美食#Chiayi#chiayifood#嘉義#嘉義美食#嘉義早午餐#嘉義早午餐推薦##嘉義下午茶#嘉義西區#嘉義西區美食#嘉義西區美食推薦#嘉義有意思#嘉義美食地圖#給我買食物吃嘉義#YummyFood#yumm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