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康帕斯義麵屋|自製生麵小餐館(文末有菜單)

1 / 1

上去年疫情嚴重的時候,就有宅配吃過一次,今天有幸在來門市實體店面體驗看看!

🧂燻鮭魚瑞可達乳酪義大利麵-$390
📍本月主廚限定

看到鮭魚和起司的組合,立馬點了下去,簡單調味的燻鮭魚,還保有鮭魚本身的鮮甜,配上很要咬勁的義大利麵,上面撒上瑞可塔起司,簡單卻美味,能吃的起司的香氣卻不會有過重的味道,另外這盤是用清炒的方式,所以每個味道都可以很平衡的出現。

🧂8小時慢燉番茄肉醬麵-$280
📍美國牛頰肉.洋蔥.胡蘿蔔.芹菜

店家自製的番茄醬,以往不太會點番茄口味的我,都覺得非常好吃,完全不會有現成番茄醬的味道,配上燉到很有肉感卻好咬的牛頰肉,真的是醬汁會一口一口地放進嘴巴。

🧂松露綜合野菇白醬麵-$280

算是清爽型的白醬,松露味道也不會太過突出的表現,還保有一些野菇的蕈味,很融合,蘑菇.鮑魚菇.鴻喜菇的份量也很夠。

🧂烤節瓜-$140

圓輪狀的節瓜,烤完之後主廚還會再用噴槍讓表面上色,也可以鎖住裡面的水分,所以咬起來真的非常多汁帶點蔬菜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套餐(飯後來點小甜點)-+$150
📍今日甜點.$90飲品

🧂套餐(三個願望一次滿足)-+$180
📍主廚沙拉.餐前麵包.季節湯品.$90飲品(四選三)

沙拉搭配蜂蜜蘋果油醋醬,非常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品則是卡門貝爾培根馬鈴薯濃湯,上面滴上不少的橄欖油,增添了不少香氣,湯也不會太過濃稠,運用大量的馬鈴薯和起司,喝起來濃郁且平衡,很不錯。

📍飲品-馬薩拉香料鮮奶茶
📍飲品-奶奶的紫蘇梅茶

飲料部分,香料奶茶有點類似印度奶茶的風味,只是香料味在豐富一些;那紫蘇梅茶,個人覺得可以要求冰塊多一些,會比較清爽解渴。

📍今日甜點-提拉米蘇

甜點部分比較沒有深受我的愛,上面薩上不少可可粉,但蛋糕體感覺泡酒泡太久了,有點過於濕潤,酒味偏重。

環境介紹

開在市民大道上,遠看真的比較不起眼一點。

整體的座位數其實也不多

開放式廚房,也都很乾淨明亮。

最後總結

今天吃下來覺得這邊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真的很值得來吃看看,店家也會依照不同的口味去搭配麵條,所以今天三份的麵體都有些微的口感差距,讓整體吃起來也很不一樣。

菜單如下

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主廚限定,兩次吃了都覺得很不錯。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9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市美食#松山區美食#義大利麵#生麵#燻鮭魚#義麵屋#康帕斯義麵屋 #台北義大利麵#手工義大利麵#台北義式#東區義大利麵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