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級飛天魔毯大肉盤,平價享用溼式熟成高級肉品

1 / 1

呼叫肉肉控請集合,這間燙燙極緻涮涮鍋的XL大肉盤,一端上桌簡直像是飛天魔毯般的浮誇大份量,溼式熟成的Prime安格斯雪花牛,肉質更是鮮美多汁讓人難忘。海陸總匯鍋裡尚青的各式海鮮,原味涮下去就好吃到不行。

這裡還有種餓叫老板覺得你餓,來店消費還會再多送肉盤。舒適明亮的用餐空間,也有半開放式的隔間,超適合和親朋好友來這悠閒享用熱呼呼的美味鍋物。

企劃撰稿拍攝/吃貨藏寶箱-凱西、影片拍攝剪輯/小馬
文字/照片/影片皆為吃貨藏寶箱版權所有

完整圖文:新北中和。燙燙極緻涮涮鍋 || XL級飛天魔毯大肉盤,平價享用溼式熟成高級肉品

環境介紹

位在中和中山路上的燙燙極緻涮涮鍋-中和店,原老板、原團隊在改店名後,保有既有食材與服務好品質,繼續提供在地吃貨們美味的火鍋享用體驗。

店裡明亮的空間,簡潔的工業風格,每桌空間距離大,走動起來都很舒適沒有壓迫感。

更有提供半開放的隔間,讓想要多些個人空間的吃貨們,也能在這裡自在享用美食。

安格斯頂級雪花牛36OZ

使用prime等級的安格斯雪花牛,XL份量足足有36OZ,當店員把這超大一盤端上桌時,真是視覺驚人呀。這肉量擺成這樣簡直是飛天魔毯吶,看得我們這桌愛吃肉的吃貨們眼冒愛心。這安格斯雪花牛,在沸騰的熱湯中輕輕涮兩下,帶著油香肉香的肉片立馬變的超軟嫩超啾西,吃入口中滿嘴香甜,細緻的肉質與口感,這一口真是太幸福了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葛瑪蘭黑毛豬24OZ

來自蘭陽平原的葛瑪蘭黑毛豬,與日本鹿兒島黑豚是屬於相同的品種。在宜蘭的好山好水孕育下長大的的豬豬,肉質細嫩鮮甜,甘美不膩口,在燙過後肉質不乾澀沒有豬腥味,還帶點爽脆多汁的口感。

海陸總匯鍋

舖滿尚青海味的海鮮盤,裡面有天使紅蝦、草蝦、軟絲、帶殼牧蠣、鮮魚片、蛤蠣,超愛這軟絲的,厚切大塊Q彈的肉質,大口吃好過癮。

6OZ肉品,有4款可以選,分別是牛五花/梅花豬/雪花羊/去骨雞腿肉。如果覺得不過癮,身為肉肉控的吃貨們,也可以再加價$100,升級成8OZ的肉品,選擇帝王牛/伊比利豬/黑毛豬/小羔羊其中一款來吃個爽。咱們這次選擇來了份帝王牛!!整桌都是肉好開心呀!!

小羔羊

有種餓叫老板覺得你餓,來店消費居然還會再多送肉盤耶!!! 而且這羊肉的肉質也是不馬虎,燙下去滑嫩順口,搭藥膳湯頭,瞬間有種冬令進補吃暖暖的感覺吶。

店家資訊

❖店名:燙燙極緻涮涮鍋 FEITENG Shabu Shabu 中和店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612號
❖捷運:環狀線/中和站
❖營業:11:00–22:30(星期一至日)
❖電話:(02)2225-4598
❖付款:付現 | 可刷卡
❖其他:收10%服務費、(一)至(五)15:00前用餐免收服務費 | 低消每人一份主餐 | 假日限時90分 | 無wifi | 部位座位有插座 | 寵物友善店家-需包包、不落地
❖FB:燙燙極緻涮涮鍋 中和店 Feiteng Shabu Shabu
❖外送:foodpanda | ubereats | 店家自送
❖分店資訊: 永和店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88號 (02)2928-2598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號 (02)8953-5999

這麼帥氣的你/美麗的妳,快來追蹤【吃貨的藏寶箱】一起開心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