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 :: 幸福的一天|大份量爆餡料多味美三明治!與日本火紅冰淇淋CREMIA聯名的超人氣早午餐!

1 / 1

-

:::  幸福的一天 Happiness Day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

■ 08:30-21:00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90分鐘

■ 低消180元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咖啡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梨日落 $150

・伯爵鮮奶茶 $80

・芋泥鹹蛋黃肉鬆三明治 $120

・藍莓乳酪豬排嫩蛋三明治 $200

QA之前吃過幾次便念念不忘、很喜歡的早午餐,倒是這次前去新店面用餐時,才發現它在南京三民的店面已經關起來了,現在地理位置更方便,就在市政府捷運站出口不遠處,還與日本火紅的冰淇淋#CREMIA 聯名,在店裡也能吃得到這間在日本人氣高居不下的冰淇淋,但我們這次是為了想念的三明治而來,冰淇淋就留待下次吧。

幸福的一天新店面相當寬敞,店裡也明亮舒適,餐點價位有稍稍調漲了一些,但份量之大、吃起來之滿足,我們還是覺得很值得。

最最最喜歡的品項一如既往仍然是藍莓乳酪豬排嫩蛋三明治,沈甸甸地拿在手上份量感十足,看剖面圖也知道,裡頭的餡料毫不手軟地塞到極致,新鮮生菜、番茄、和嫩蛋融為一體的乳酪、吃得到藍莓顆粒的新鮮藍莓醬以及重頭戲酥脆炸豬排,每一樣配料都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讓三明治的口感層次豐富又好吃,我們甚至吃完後又再加點了一份,真的覺得好好吃。

對了,幸福的一天的吐司很驚人,似乎都有使用薄薄的奶油煎過,所以表皮鬆軟香甜,帶有點奶香,口感又非常地輕盈,我們真的很喜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款芋泥肉鬆,我們加價20元也加入了乳酪,絲毫不甜膩的芋頭也吃得到顆粒,香氣十足又不過分膩口,將上方心型的鹹蛋黃壓平至芋頭餡料中,再和肉鬆、乳酪與鬆軟的吐司大口咬下,真的非常過癮又好吃,芋頭控真的不能錯過這道!

飲料我們也覺得很不錯,拿鐵香醇,小缺點是冰塊加太多影響了風味,鮮奶茶的伯爵茶香非常馥郁且突出,最後加點的果汁雪梨日落加入了鳳梨、西瓜、百香果和柳橙,不用另外加糖,讓水果本身帶出清甜就很好喝且適合夏天。

QA對於三明治有無盡的熱愛,幸福的一天首間店被我們歸類在較偏向早餐的範疇,搬遷之後,整體風格更升級,不變的是一樣好吃的美食,說著說著又懷念起那吐司的滋味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早餐食間 #Q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幸福的一天 #台北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信義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市政府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市府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早午餐

#信義區早午餐 #市政府早午餐 #台北早餐 #市政府早餐

#台北咖啡廳 #信義區咖啡廳 #芋頭控 #芋泥控 #台北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