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dessert. 小琉球最棒的甜點店!

1 / 1

 初次踏上小琉球這片土地,除了必玩的潛水外,最重要的就是吃遍當地美食~

 

小琉球在飲食這塊,有非常多選擇,想吃燒烤、生魚片、泰式、台式拌面...都行,你幾乎是想吃什麼島上都有。

唯一選擇較少的,就是甜點了。

整個島上有賣蛋糕的店,你一隻手指就數的出來。

 

但就算是在競爭者如此少的情況下,這間「hi dessert」的表現依舊非常出色,每一個品項都充滿用心巧思,讓我決定來推薦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 dessert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46號

營業時間:週四、五、六、日(⌚14:00~18:00或售完為止。)

 

 hi dessert 在小琉球北邊的小巷弄內,巷子只有騎機車或走路才進得去,招牌小小的,經過店面時如果騎太快很容易錯過😆😆

 

進入店面後,就是一整片的玻璃冷藏櫥窗,裡面有當日販售的甜點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層蛋糕清一色都是120元,其餘甜點則直接看標價。

 

這間店的蛋糕真的很好吃,我一開始上網查就看到許多評論說,一開賣就會被掃光,去買的時候高機率只剩下部分品項。

不抱太多期待,想說有什麼就吃什麼了。

 

結果我很幸運,到店時竟然每種口味都還有!!

太開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看評論寫要自備外帶盒,我沒有外帶盒,就選了本來就有盒子裝的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剛拿到時是冷凍的,老闆娘不建議馬上吃。

於是我就跟老公一起騎車到附近的涼亭,找位子坐下,打算邊看海景邊享用美味的甜點。

騎車到涼亭的路上就剛好給甜點解凍~~

 

看圖片上仍能看到表面有一點霜,不過從邊邊開始挖的話,就是已經解凍好了的😆

貪吃的我實在不能再多等5分鐘,一定要趕快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不會死甜,裡面的蛋糕也是濕潤的,一點也不會乾,兩個人分食一份剛剛好。

 

由於第一份提拉米蘇很好吃,隔天,我又拜託老公再陪我去一次😆

(才來小琉球3天,就吃兩次,你就知道多好吃,真的會想念的那種)

 

這次我選擇的是店家最經典的千層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上)芝麻千層蛋糕  120元

(右下)焦糖瑪其朵千層蛋糕  120元

 

真的好好吃!!

蛋糕不死甜,一入口,直接在你嘴裡化掉。

 

有些千層蛋糕,要用叉子切開時就會卡住,太難切內餡還會炸出來,然後整塊蛋糕看起來就爛爛的,吃進去後,奶油和千層皮會直接分開,皮是皮,奶油是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 dessert 的千層蛋糕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叉子一切直接到底,而且真的入口即化,完全不誇張。

夾層和千層皮結合的剛剛好,吃得出老闆娘的用心。

 

 放個我隨手拍的美美切面:)

 

我個人私心推芝麻口味,真的很香,用料也實在。

來小琉球玩的話,一定要試試這間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另外提一下!!

上面有寫到,第一天時我以為要自備外帶盒,但第二天去時老闆娘說店裡有提供外帶紙盒。

所以各位想外帶回民宿吃也可以喔!😉😉

 

 

附上店家IG:

https://www.instagram.com/hi___dess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文章發佈日期為2022/06/08,未來店家蛋糕價格、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一切以店家IG更新資訊為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