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美食|雞霸雞肉飯。網路好評,必點雞腿!配菜更是一流

1 / 1
身為一個雞肉飯控,今天要來分享一家在永和小有名氣、IG討論度相當高的『雞霸雞肉飯』。雞霸位於四號公園附近,最近的捷運站是永安市場站。口味選擇多元,雞腿肉軟嫩,重點是配菜一點都不隨便,吃到會覺得根本物超所值!

雞霸雞肉飯菜單價目表

雞霸有提供多種雞肉便當料理,也有許多特色小菜以及燉湯選擇,內用有自助點餐機,外帶的話則是畫單點餐,如果不想等的話,也可以跟我一樣先打電話叫~

推薦餐點

那天我點了他們的招牌 雞霸雞肉飯便當和特製燒雞腿飯

雞霸雞肉飯便當$90,配菜有附了半顆魯蛋、三角滷豆腐、滷白菜、花椰菜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雞肉是切條狀的,而且份量不少,每一塊都是有厚度的!

也因為是切條狀的,所以咬起來更有口感,搭配油蔥酥吃起更香!比較可惜的是肉稍微有點乾柴(需要跟配菜一起吃,不然會覺得有點要噎到了🤣)

特製燒雞腿飯$110 最多人推薦的品項之一,雞皮色帶著油亮的褐色,醬香味十足

燒雞飯滷得非常入味、肉嫰好吃,難怪是最多人推薦的~

配菜都是一樣的。但不得不提一下他們的配菜真的是讓我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份量多、不油膩,還很好吃。一點都不隨便

(個人很重視菜,所以這間我很愛☺️)

飯的份量也很夠 吃完後很有飽足感

總體評論

個人會給『雞霸雞肉飯』4.5⭐️

整個份量很充足,肉質的話比較推薦雞腿肉(但也有可能是我那天的雞肉條比較乾?!)配菜好吃有水準,價格也算是合理範圍

雞肉類的餐盒口味多元,會想讓我再去試試看其他品項(如果有吃再來補充✏️)

算是永和好吃的雞肉飯之一,可以收藏!

經過附近時不妨也來嘗嘗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霸雞肉飯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94號

電話|02-2941-5501

時間|11:30-14:30, 17:00-20:30(週二休)

-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食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愛心+收藏

歡迎追蹤我的IG➪lina199906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一起饅頭

我們下次見,掰掰👋🏻

永和美食永和便當雞霸菜單雞霸雞肉飯永和雞肉飯中永和便當中永和美食